如何有效地去除眼袋

  眼袋雖然也是一團凸出物,但距離下睫毛較遠,是大量脂肪堆積在人的下眼瞼皮下組織中久而久之形成的一半圓形的袋狀物,主要是脂肪凸出所致。那麼該怎樣有效的去除眼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有效地去除眼袋的方法

  一:脫脂牛奶

  許多美人有睡覺前喝脫脂牛奶的習慣,促進睡眠又不會肥。小編說,喝剩點點,用化妝棉或棉片浸溼敷在眼部,每次十分鐘,第二天醒來眼睛也美美的哦。

  二:茶葉包

  上班時喝茶減肥又提神,懶美人可以一次泡個兩袋,午休時將喝完的茶包一邊眼睛一個敷個20分鐘,可以消除眼袋和黑眼圈,對大眼袋的人很有效。這個方法最好在起床的時候做,還有,最好是綠茶或紅茶。

  三:淘米水

  晚上做飯淘米水別倒掉,因為那可是一個神奇的護膚法寶,不但會使面板變得白皙無暇,還能有效的去除浮腫。吃完飯洗完澡,可將淘米水混入些蜂蜜,取眼膜一枚浸在混合物中,然後敷在眼睛上,大約過15分鐘取下。蜂蜜含有大量蜂膠,能夠有效地拉緊面板纖維,緊緻肌膚,連敷一個星期,對去眼袋可以緩解。

  四:土豆片

  小編愛吃酸辣土豆絲,所以常常在做飯前,切點土豆片貼在眼睛上30分鐘,能減輕下眼袋的浮腫的護膚方法哦。還有,小編媽媽常常用用鮮土豆擦眼皮,可祛除眼部下方的皺紋,淡化黑眼圈,所以小編媽媽也是個大美女。

  五:青瓜

  青瓜,睡覺前吃點青瓜,再切兩片貼在眼睛上,讓你減輕眼袋的同時還由內而外的美容哦。

  六:瑜伽

  面部瑜伽專家卡特里娜·萊普卡建議:盤腿坐立,雙手食指和中指分別放在鼻子兩側,眼睛正下方約2.5釐米處。然後輕輕按壓,雙眼儘量轉向雙眉之間,保持5-10秒鐘.對於去眼袋有極好的效果。

  七:營養膳食

  日常飲食中經常咀嚼諸如胡蘿蔔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於改善顏面部肌膚。平時尚須注意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對此部位組織細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對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5個有效去除眼袋的最好方法

  1、冷敷消腫

  如果因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過冷敷的方法加以緩解。用保鮮紙包好兩三塊冰粒,把毛巾對摺蓋在眼皮上,然後把冰塊放在上面。用冷凍茶包或浸過凍牛奶的化妝棉,也有消腫鎮靜作用。

  2、自制小黃瓜眼膜

  黃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質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黃瓜敷上,用來鎮靜肌膚幫助減輕黑眼圈的症狀。不過千萬記住,敷完小黃瓜眼膜的面板乾淨細薄,容易晒傷,所以要躲避陽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卻多了雀斑。

  3、做吸脂手術會有不錯的效果

  眼袋是眼部脂肪囤積所造成的。這也和本身體質有很大的關係,遺傳因素佔很大比重。如果眼袋真的很嚴重,在臉上很明顯,或顯出老態,去醫院做一下吸脂手術會有不錯的效果。

  4、睡前喝水要適量

  容易產生眼袋的人應該多運動,或常做臉部、眼部按摩,幫助區域性迴圈,並儘可能少吃過鹹或過辣的食物。睡前吃太多口味過重的食物,喝太多的水,都是形成眼泡水腫和眼袋的原因。

  5、眼霜不能過油

  過於油性的眼霜,面板難於全剖吸收,使多餘的油脂粒堆積在眼部周圍,而形成眼袋狀。眼霜最好還是選用質地清爽的產品,避免出現油脂粒堆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