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地去除黑眼圈

  加班、熬夜就會引起黑眼圈,每天頂著兩個熊貓眼,看起來又憔悴又不雅,黑眼圈對於現代人來說是難以避免的,想要去除黑眼圈,還是有辦法的,下面的趕緊學起來。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讓你輕鬆打敗黑眼圈。通過下面的幾個妙招,可有效淡化黑眼圈,

  一: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

  熬夜是造成黑眼圈的原因之一,想要改善黑眼圈,應要讓自己早睡早起,保持充足的睡眠,每天的最佳睡眠是8小時,而在夜晚10點—2點,身體血液迴圈處於最佳狀態,如果這段時間依然沒有進入熟睡狀態,就會讓黑眼圈變得很重。

  二:徹底卸妝

  對於經常化妝的MM們,夜晚一定要徹底卸妝,使用眼部專用的乳液清除眼妝,特別是眼線和睫毛部位,一定要徹底清潔乾淨,如果化妝品色素滲聚在眼皮,眼睛的黑眼圈就會非常的嚴重。

  三:熱敷

  熱敷可促進眼周的血液迴圈,幫助眼周肌膚汙垢的排出,用棉質毛巾放入熱水中浸泡,然後取出敷在眼皮上,反覆進行熱敷2-3次,即可幫助消除黑眼圈,但要注意水溫不可過高,否則會引起面板鬆弛,造成細紋。

  四:自制茶葉眼膜

  將茶葉放入溫水中浸泡十分鐘左右,然後取出茶葉敷在眼睛周圍,大概敷15分鐘左右,堅持一段時間後黑眼圈即可有所減退。

  五:精油療法

  精油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護膚功效,通過精油療法可減輕黑眼圈,精油療法是指將植物精油以香薰、按摩或沐浴的方法,通過嗅覺、味覺、觸覺等將植物荷爾蒙,經過面板與呼吸系統吸收,調整身體的內分泌,使得黑眼圈問題從內部得到解決。

  各位MM們不妨也試試。謝謝觀看這篇文章,請大家繼續***的美容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