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有效的去除眼袋眼袋的形成原因

  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護理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淤積起來,最後,一旦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他就兜不住淤積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產生了。那麼該怎樣有效的去除眼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怎樣有效的去除眼袋

  一:脫脂牛奶

  許多美人有睡覺前喝脫脂牛奶的習慣,促進睡眠又不會肥。小編說,喝剩點點,用化妝棉或棉片浸溼敷在眼部,每次十分鐘,第二天醒來眼睛也美美的哦。

  二:茶葉包

  上班時喝茶減肥又提神,懶美人可以一次泡個兩袋,午休時將喝完的茶包一邊眼睛一個敷個20分鐘,可以消除眼袋和黑眼圈,對大眼袋的人很有效。這個方法最好在起床的時候做,還有,最好是綠茶或紅茶。

  三:淘米水

  晚上做飯淘米水別倒掉,因為那可是一個神奇的護膚法寶,不但會使面板變得白皙無暇,還能有效的去除浮腫。吃完飯洗完澡,可將淘米水混入些蜂蜜,取眼膜一枚浸在混合物中,然後敷在眼睛上,大約過15分鐘取下。蜂蜜含有大量蜂膠,能夠有效地拉緊面板纖維,緊緻肌膚,連敷一個星期,對去眼袋可以緩解。

  四:土豆片

  小編愛吃酸辣土豆絲,所以常常在做飯前,切點土豆片貼在眼睛上30分鐘,能減輕下眼袋的浮腫的護膚方法哦。還有,小編媽媽常常用用鮮土豆擦眼皮,可祛除眼部下方的皺紋,淡化黑眼圈,所以小編媽媽也是個大美女。

  五:青瓜

  青瓜,睡覺前吃點青瓜,再切兩片貼在眼睛上,讓你減輕眼袋的同時還由內而外的美容哦。

  六:瑜伽

  面部瑜伽專家卡特里娜·萊普卡建議:盤腿坐立,雙手食指和中指分別放在鼻子兩側,眼睛正下方約2.5釐米處。然後輕輕按壓,雙眼儘量轉向雙眉之間,保持5-10秒鐘.對於去眼袋有極好的效果。

  七:營養膳食

  日常飲食中經常咀嚼諸如胡蘿蔔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於改善顏面部肌膚。平時尚須注意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對此部位組織細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對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眼袋的形成原因

  1.大眼袋出現是睡眠不足造成

  有一些姑娘們習慣晚睡,這樣就會造成睡眠不足的狀況。長期睡眠不足就會造成下眼瞼的浮腫,從而形成大眼袋的出現。當出現這種情況,姑娘們可以儘可能在11點之前就睡覺,保證睡眠質量,從而消除大眼袋。

  2.疾病因素造成大眼袋出現

  當大眼袋出現的時候,姑娘們也需要警惕了!在患有腎病的時候,眼瞼部的體液堆積,就會大眼袋!如果眼袋長期浮腫無法消退的姑娘們,建議到醫院做一些常規的檢查。

  3.妊娠期也會出現大眼袋

  有一些孕媽媽們會特別奇怪,為什麼會出現大眼袋。其實,在妊娠期,因為眼瞼部體液的堆積,也會造成大眼袋的出現。孕媽媽們不要太擔心,用冷毛巾稍微敷一下眼睛就好了!

  4.睡前喝水造成大眼袋

  有一些姑娘們為了防止在睡眠中流失水分,會選擇在睡覺前喝一杯水。但是這樣在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必然會發現大眼袋!為什麼呢?因為在晚睡前喝水會造成水分積在眼瞼部,無法排出!建議最好在晚睡一個小時前喝水。

  5.睡前哭泣造成大眼袋

  有一些姑娘們在晚上情緒失控的時候,就會用哭泣的方式進行宣洩。這樣一來,也會造成大眼袋的出現。想要大眼袋消失不見,姑娘們在夜裡可要控制好情緒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