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手術去除眼袋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也是五官中尤為重要的部分,如果有眼袋了,會讓動人的雙眼沒有亮麗色彩。那麼不手術怎樣消除眼袋呢?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詳細瞭解瞭解吧。

  不手術去除眼袋的方法

  1、番茄蜂蜜敷眼

  將番茄洗淨去皮,搗爛或榨成汁,然後再番茄汁中加入適量蜂蜜及兩滴玫瑰精油,一同攪拌均勻,靜置兩分鐘,然後將其塗在眼袋上,15分鐘後用溫水清洗乾淨,一週使用兩次,長期堅持,可以有效消除眼袋。

  2、鹽水

  將一勺鹽加入熱水中,攪拌開,然後放入化妝棉浸泡一會,臉部清潔之後,將吸滿鹽水的化妝棉貼在眼袋處,15分鐘左右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堅持一段時間,可有效去除眼袋。

  3、眼霜

  眼霜能夠幫助精緻眼部面板,而眼袋就是由於眼部肌膚鬆弛導致的,將適量的眼霜電壓在眼睛周圍的面板上,再配上適度的按摩,每天早晚堅持使用,可以有效消除眼袋。

  4、不鏽鋼勺子

  將不鏽鋼勺子在冰箱裡冷藏一會,在使用過眼霜之後,再用它來進行按摩,不僅可以消除眼袋,還可以消除浮腫黑眼圈這些問題。

  5、綠茶包

  將喝茶剩下的茶葉用紗布包好,然後放在冰箱裡冷藏一會後,將其敷在有眼袋以及眼圈發黑的地方,這樣可以達到收斂和淡化黑眼眼圈以及眼袋的功效。

  6、薏仁水

  薏仁具有散瘀、消腫的作用,所以、將薏仁熬成水之後,用化妝棉浸泡後並敷在眼部周圍的肌膚上,可以有效地去除下眼瞼部充血造成的眼圈發黑和眼袋。

  7、睡前少喝水

  睡前喝太多水很容易導致第二天形成黑眼圈和眼袋,所以睡前三小時應該儘量少喝水,合理安排好一天的飲水時間,千萬不要等到睡覺前再來喝上一大杯水。

  不手術去除眼袋的妙招

  妙招一:使用化妝術

  步驟一、先在眼部周圍塗上薄薄膜的一層眼部精華乳液,這樣可以使眼部的肌膚得到充分的滋潤,也能防止一些細紋的產生。

  步驟二:使用遮瑕膏,使用遮瑕膏的時候要注意厚度,如果你的眼袋不是特別明顯的話也可不塗,在選擇遮瑕膏的時候儘量選擇顏色較亮一點的,特別是在眼袋灰暗明顯的地方更要注意利用光的反射好好的遮住,最好建議畫上眼線,塗上濃密的睫毛膏,這樣可以起到一個在視覺效果上淡色色斑的作用。

  妙招二:冰敷

  如果你沒有化妝的習慣的話,眼袋又特別重或者經常有熬夜的習慣的話那麼建議可以提前準備好冰塊,然後早上要出門前將冰塊放在毛巾內然後敷在眼皮上,靜敷三分鐘,也可起到消除眼部浮腫的作用。其實這就是根據熱脹冷縮的原理來消除眼袋的,當然瞭如果有小黃瓜的話,也可用小黃瓜片來代替,其效果也是非常明顯的。

  妙招三:睡美容覺

  應該說沒有比充足的睡眠更能去眼袋的方法吧,特別是對於那些是由於後天的因素形成的眼袋的MM們而言晚上十一點之前就讓自己進入睡眠狀態之中是預防減少眼袋的最好方法之一。因為人體的面板通常都是到十點之後就開始進入自我修復的狀態之中的,所以這個時候如果可以讓自己進入睡眠之中的話那麼護膚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呢?

  當然了個人是建議在睡覺之前最好讓給自己做一個簡單的肌膚護理的,在潔面之後可以選擇保溼營養液,在眼部周圍的面板可以適當的多塗一點,這樣對促進面板的新陳代謝增強面板的養份都有很大的幫助的。特別是對於眼部周圍的肌膚一定要做到深層次的護理。

  妙招四:用冷熱水洗臉

  早上起來發現眼袋有點重,可以先用冷水洗臉接著換成熱水,這樣冷熱交替有利於刺激臉部面板的血液迴圈,促進代謝,可以使眼部周圍浮腫的地方看起來不那麼明顯。

  妙招五:每天喝一杯枸杞子茶

  特別是對於經常對著電腦引起的眼袋過重的MM而言喝枸杞茶不僅有緩解眼袋的作用,同時對於緩解眼疲勞,消除眼睛痠痛等感覺也均有著很不錯的保健功效呢?

  妙招六:勺子按摩

  隨身攜帶一把小湯勺,最好用鋁製的勺子,每天早晚用完眼霜以後,再用勺子凸起的部分輕輕按壓眼周,可以促進血液迴圈,舒緩眼周肌膚,對改善眼袋問題很有幫助。

  妙招七:茶水冷敷

  把一小袋茶葉放入熱水中泡,泡出的茶水放入冰箱冷藏十五分鐘,然後再用化妝棉浸泡茶葉水,閉著眼睛敷在上面,這樣能減輕眼袋浮腫的程度。

  妙招八:無名指輕壓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利用用無名指的指肚中央位置,輕輕按壓眼周肌膚,每晚堅持這樣輕輕按壓,長期下來能夠舒緩眼部浮腫的問題。

  妙招九:眯眼運動

  上下眼睛有意識的進行閉合運動,每天做一百次以上,堅持一段時間以後,你會發現眼袋會慢慢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