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去除眼袋有效去除眼袋的最好方法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明亮的大眼給人一種十分精神的感覺,可是如果有了眼袋的出現,那麼你將會變得暗淡無光,同時形象受損,那該如何有效去眼袋呢?下面跟隨小編一起來詳細瞭解瞭解吧。

  如何有效去除眼袋

  一:起床後按摩

  大概很多女生還不知道起床之後是去黑眼圈、眼袋的最好時機吧,清晨潔面後,在塗抹完眼霜後,用雙手按照順時針的方向打圈,輕輕按摩眼部周圍的肌膚,5分鐘即可,只要每天堅持不僅可以促進眼部周圍的血液迴圈,還可以有效消除眼袋。

  二:睡前塗維生素E

  睡前塗維生素E這個方法比較適用於眼袋已經比較重的女生,在每天臨睡之前,潔面後將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直接擠出塗抹在眼部並且加以按摩,堅持四個星期就能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三:使用眼霜或眼膜

  現在有許多眼霜和眼膜有淨白和滋潤的效果,塗眼霜的時候配合一些輕柔的眼部按摩,能舒緩黑眼圈,去除眼袋,或者可以利用晚上充裕的時間,為自己做一個滋潤舒緩的眼膜,這樣效果會更好,有助於緩和眼部疲勞的同時,滋潤眼部肌膚。

  四:用精油收斂

  精油護膚一直都是一個很自然健康的方法,在睡前用1滴迷迭香精油+1滴玫瑰精油,滴在冷水其混合,然後放入毛巾將其浸溼後在擰乾,敷在眼部15分鐘,在塗抹上眼霜,堅持半個月,就能夠逐步消除眼袋。

  有效去除眼袋的最好方法

  1、冷敷消腫

  如果因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過冷敷的方法加以緩解。用保鮮紙包好兩三塊冰粒,把毛巾對摺蓋在眼皮上,然後把冰塊放在上面。用冷凍茶包或浸過凍牛奶的化妝棉,也有消腫鎮靜作用。

  2、自制小黃瓜眼膜

  黃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質疑,可以在眼袋的部位,把切片的小黃瓜敷上,用來鎮靜肌膚幫助減輕黑眼圈的症狀。不過千萬記住,敷完小黃瓜眼膜的面板乾淨細薄,容易晒傷,所以要躲避陽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卻多了雀斑。

  3、做吸脂手術會有不錯的效果

  眼袋是眼部脂肪囤積所造成的。這也和本身體質有很大的關係,遺傳因素佔很大比重。如果眼袋真的很嚴重,在臉上很明顯,或顯出老態,去醫院做一下吸脂手術會有不錯的效果。

  4、睡前喝水要適量

  容易產生眼袋的人應該多運動,或常做臉部、眼部按摩,幫助區域性迴圈,並儘可能少吃過鹹或過辣的食物。睡前吃太多口味過重的食物,喝太多的水,都是形成眼泡水腫和眼袋的原因。

  5、眼霜不能過油

  過於油性的眼霜,面板難於全剖吸收,使多餘的油脂粒堆積在眼部周圍,而形成眼袋狀。眼霜最好還是選用質地清爽的產品,避免出現油脂粒堆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