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眼袋的最好方法

  日常生活中,由於工作壓力和不良的生活習慣,很多人容易出現眼袋,而眼袋一旦出現就會影響美觀。所以,接下來,小編就和大家分享,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一

  第一個是堅持早晚使用眼霜。眼霜可以增強眼部肌膚的彈性,調節眼周肌膚的水分平衡,緊緻眼部肌膚。

  第二個是眼保健操。推薦大家平時可以多做一些眼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邊,或者每晚堅持用無名指在眼肚中央輕壓10次,這樣可以加快眼部的血液迴圈,活躍眼部周圍的細胞,緩解眼部浮腫。

  第三個是冷敷。用一張化妝棉沾取一些冷藏後的茶水敷在眼底10-15分鐘,也可以緩解眼袋浮腫的症狀。

  二

  黃瓜片敷眼

  睡前的時候在眼睛下面貼上黃瓜片是可以幫助你去眼袋的哦,無花果片也可以,但是沒有黃瓜補水,另外也可以將木瓜加薄荷泡成茶,等冷卻後塗抹在眼下肌膚上。

  勺子按摩法

  隨身攜帶一把小湯勺,普通的鋁製勺子就可以了,每天早晚用完眼霜後用勺子突出的那部分來按壓眼周,這樣可以促進血液迴圈,緩解眼周的黑色素沉澱。

  茶水冷敷

  泡一杯茶,等冷卻後放入冰箱內冰15分鐘,拿出來後用化妝棉浸溼再敷在眼睛上,可以減輕眼袋的浮腫程度。

  無名指按壓

  睡前用無名指在眼睛下面的位置按壓10次,每天都堅持,一個月後你會發現眼袋減輕了很多。

  眯眼運動

  上眼瞼與下眼瞼有意識的進行閉合運動,每天做100次以上,堅持這個方法一段時間後,你會發覺眼袋慢慢消失了。

  維生素E膠囊塗抹眼部

  每晚睡前若能用維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對眼下部面板進行為期4周的塗敷及按摩,能收到祛除眼袋、減輕衰老的良好效果。

  眼霜按摩

  使用比平時塗抹多一倍的眼霜量進行簡單的眼部穴位按摩,舒緩眼部神經,加強眼部血液迴圈。

  眼袋、淚溝、臥蠶的區別

  1、眼袋

  眼袋一般在40歲以後開始出現,原因是由於面板中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鬆弛,面板、肌肉和眶隔膜失去彈性,不斷老化形成的。

  當大量脂肪堆積在下眼瞼皮下組織中形成 “袋狀物”,所以稱為眼袋。它距離下眼瞼稍遠,為完整的半圓形。

  但現今年輕人工作壓力較大、生活習慣不健康等因素,眼袋開始提早出現,使人看上去像衰老了十歲!

  2、淚溝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處靠近鼻側的一條凹溝,成因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生成的,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

  淚溝通常在年輕時不很明顯,隨著年齡的增長,皮下脂肪日漸萎縮,面板變薄,淚溝便凸顯出來。

  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面板的對比映襯,使下瞼組織看起來凸出,很容易被誤認為眼袋,但其實那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

  3、臥蠶

  臥蠶,就是笑的時候下眼睫毛處凸起的部分,緊鄰下眼緣,是一條4—7mm的帶狀隆起物。是由眼輪匝肌構成,乍看之下像趴在下眼皮上的蠶寶寶,因而得名。

  臥蠶多是先天遺傳,在笑的時候愈加明顯,可以讓眼神更生動、表情更可愛,被很多求美者所追捧。甚至面相學認為,擁有臥蠶眼的人在事業和感情方面都有很好的運氣,易得貴人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