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的最好方法

  生活中的種種原因,令眼周出現了眼袋,這可是很糟糕的事情哦!那麼有哪些去眼袋的好方法呢?今天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去眼袋最好方法一:起床後按摩

  剛起床是去眼袋與黑眼圈最好的時機,潔面後,用雙手在眼部周圍做順時針方向的打圈按摩,按摩5分鐘左右,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有效消除眼袋。

  去眼袋最好方法二:勤做眯眼運動

  每天多做眯眼運動,讓上眼瞼與下眼瞼進行閉合運動,每天做100次,每天堅持這運動,一段時間後可有效消除眼袋。

  去眼袋最好方法三:睡前塗維生素E

  如果眼袋比較重,不妨每晚睡覺前,將維生素E塗在眼下瞼處,然後進行按摩,堅持幾天後可有效消除眼袋。

  去眼袋最好方法四:熱毛巾敷眼

  起床後不妨用熱毛巾敷眼,然後再用冷卻的毛巾敷幾分鐘,冷熱交替敷眼10分鐘,可有效改善眼袋。

  去眼袋最好方法五:使用眼霜或眼膜

  很多眼霜可有效消除眼袋,塗抹眼霜時配合按摩,可有效改善眼袋,如果有時間的話,不妨再做一個眼膜護理,更可滋潤眼周肌膚。

  下面給大家分享一些快速消除黑眼圈的絕招:

  1.及時補充水分

  無論是上班還是熬夜,最好隨時給眼周補充水分,特別是長時間對著電腦的女生們,更要及時給肌膚補充,可有效提高眼肌的血液迴圈,有助於消除黑眼圈。

  2.及時清潔

  徹底清潔對消除黑眼圈也非常重要,及時將眼周的汙垢以及眼妝清除掉,並做好補水保溼工作,可快速消除黑眼圈。

  對付黑眼圈,也可以用民間偏方,利用食物促進眼周的血液迴圈,也可有效快速消除黑眼圈。

  3.雞蛋銀戒指轉眼

  將雞蛋煮熟,剝去殼,然後用毛巾包裹,再放入一枚純銀的戒指,然後放在眼睛上轉來轉去,每側眼睛轉10次左右,可快速消除黑眼圈。

  4.塗抹蜂蜜

  將臉洗乾淨,然後在眼周圍塗上蜂蜜,然後用指腹輕輕按摩眼周肌膚10分鐘,促進吸收,再靜待10分鐘,然後洗乾淨,再塗上補水眼霜,即可有效消除黑眼圈。

  5.馬蹄蓮藕渣敷眼

  將馬蹄和蓮藕去皮,切碎,榨汁,然後隔渣,將馬蹄蓮藕渣敷在眼睛上10分鐘,再洗乾淨,可快速消除黑眼圈,臨睡前敷此眼膜,可預防黑眼圈或眼袋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