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狐臭的最好方法

  狐臭怎麼徹底去除?對於很多患有狐臭的人群來說,內心或多或少都會有一定的自卑感,會減少出門,即使出門也會盡力的隱藏狐臭的氣味。今天,小編為你帶來了。

  是什麼

  1、對於腋臭護理措施要知道面板清潔很重要,平時注意清潔衛生,儘量每天洗澡,保持面板清潔乾燥,尤其是腋臭患者需保持腋窩、會陰部、乳房等部位的清潔,每天要用肥皂水清洗。運動出汗後要注意洗澡,腋臭的護理還需儘量避免劇烈運動,以減少細菌滋生的機會。

  2、清除腋毛要適度,腋臭患者要避免引起腋下毛囊增生、肥大,造成大汗腺的異常,異常分泌物增加,腋臭的症狀加重。這也是屬於腋臭的護理措施。

  3、針對腋臭護理措施還要養成良好的穿衣習慣,避免衣物過於貼身導致汗液散發不良,導致細菌的大量滋生。同時日常飲食也需要注意,腋臭患者需要避免刺激食物、高油脂食物的攝入。

  4、腋臭患者要保持良好的情緒狀態,以防強烈的情緒波動導致內分泌失衡,加重大汗腺的異常,好的心態對於腋臭的護理治療都十分重要。

  去除狐臭的最好小妙招

  1、胡椒、桂圓核

  取胡椒50粒、桂圓核12粒碾成粉末,然後直接敷於腋窩即可。

  2、鮮薑片

  切數片生薑後,把生薑泡在白酒裡,2分鐘後取出直接用生薑擦腋窩,除臭效果不錯。

  3、西紅柿汁水

  把西紅柿榨成汁,量大約600毫升左右倒入溫水盆中,然後洗澡完之後,把腋臭處浸泡在盆中20分鐘即可。每週最少要做2次,才有效果。

  4、滑石、陳石灰

  去藥店買30克滑石和30克陳石,把二種藥碾成粉末後外敷腋窩即可。每天用1次,30天為1療程。

  5、冰片、酒精治

  準備的材料有冰片4g、50%酒精30毫升、1個罐子,把材料放入罐中蓋好,等冰片完全溶解之後就可以外塗於腋窩處。需要注意的是外塗前要先把腋窩洗乾淨擦乾後再塗。早晚各一次,10天為1療程。一般用2~3個療程就可以治癒。

猜您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