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黑眼圈的最好方法

  清早起來發現眼睛腫腫的,掛了兩個大大的黑眼圈。濃重的黑眼圈除了會影響你的形象之外,還會影響你的心情及工作的熱情。為了讓你能更好地展示自己,保持好水嫩的肌膚和漂亮的眼睛,今天,小編為你們帶來,讓你們眼睛重拾光彩!

  

  1:選用配方較為溫和的眼霜

  眼部四周肌膚並沒有油脂腺,是全身最脆弱的部位之一,其纖薄程度是不可想象的。如果使用成分過重的眼霜,會令你在清早起來時發現雙眼顯得浮腫不已。所以,在使用眼霜去除黑眼圈時,應該選擇配方較為輕柔的眼霜或者啫喱。

  塗眼霜的正確方法:

  1:先用右手無名指蘸取半粒米大小眼霜,在右眼下方點下,左手輕輕地將右眼下眼皮往下拉一點。

  2:用右手無名指從右眼右下角開始順時針慢慢地按摩整個眼圈,至完全吸收,左眼操作一樣。

  3:最後再用兩手無名指,輕地點拍相對應的眼睛,有助血液迴圈,減少黑眼圈與眼袋形成。

  2:冷熱毛巾交替敷眼

  在早上睡醒後立刻用和自己體溫產不多的熱毛巾敷眼,然後在用冷卻的毛巾交換敷眼,10分鐘左右就可以讓你的黑眼圈淡化一半哦。因為大多數黑眼圈的產生都是因為睡眠不足導致眼部周圍血液迴圈不通常,所以出現黑色素沉澱的現象。

  3:黃瓜補水眼膜

  黃瓜眼膜能夠另面板變得更加光亮,非常適合深夜使用,將黃瓜切碎後和酸奶混合,然後用2個綠茶袋,並在其中加入混合好的黃瓜,放入冰箱5分鐘,然後取出冰袋放在眼睛上部10分鐘左右即可。

  4:多做眼部按摩+睡前喝水要適量

  容易產生黑眼圈的人應該多做運動,或者常做臉部及眼部按摩,幫助臉部肌膚能夠進行區域性血液迴圈,並儘可能少吃過鹹或過辣的食物。睡前吃太多口味過重的食物,喝太多的水,都是形成眼泡水腫和眼袋的原因。

  祛除黑眼圈最有效的辦法

  1、眼霜保養

  眼霜是保養眼部肌膚的好助手,對於眼部出現的黑眼圈或者眼袋,可以適當的使用眼霜。

  方法

  把眼霜擦在眼部四周,並輕輕的按摩,來回幾次,以促進眼部肌膚血液的迴圈,快速吸收眼霜的保養成分,從而有效去除黑眼圈,消除浮腫。

  2、食療去黑眼圈

  食療是最常見的一種去除黑眼圈的方法哦,而且食療還具有美顏養生的作用哦。所以去除黑眼圈,選擇食療是很不錯的一個方法。

  方法

  取出枸杞一小把,幾顆紅棗,然後一起放入杯中衝入白開水浸泡,10-15分鐘即可服用,可以快擊退黑眼圈,美白面板哦。

  201605012.jpg

  3、敷絲瓜眼膜

  絲瓜是護膚的好材料,自制絲瓜眼膜對去除黑眼圈非常有效哦。

  方法

  首先取一根絲瓜,去皮,去籽並把它搗爛成泥,然後把它敷在眼部四周,10-15分鐘後用水洗掉,可以抵抗面板過敏,潔膚,抗皺,堅持敷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形成的黑眼圈慢慢消退。

  4、按摩眼部護理

  按摩去除黑眼圈也是一個非常常見的一個方法。因為按摩不僅可以去除黑眼圈,而且還可以幫助血液迴圈而使得細胞再生。

  方法

  在睡前躺下來時,用眼霜搭配柔和的按摩,做5-10分鐘的按摩,這樣有助於成分的快速被吸收,經常堅持這樣做,輕鬆便可擺脫熊貓眼。

  5、牛奶+冰水去黑眼圈

  牛奶是大家所熟悉的美容聖品,不僅可美白,還能祛斑,改善黑眼圈等多種功效。

  方法

  先取出4-5勺的牛奶,加入適量的冰水一起攪合均勻,然後用化妝棉浸在混合液中,把它敷在眼周上,15分鐘左右即可用水洗淨,護膚效果十分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