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眼袋好方法

  眼袋就是下眼瞼浮腫。那麼,怎樣去除眼袋呢?接下來,小編就和大家分享去除眼袋方法,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去除眼袋方法一:

  一、保證充足的睡眠,臨睡之前少喝水,並將枕頭適當墊高,讓容易堆積在眼瞼部的水分通過血液迴圈而分散。

  二、經常輕柔地按摩眼瞼,通過肌肉的運動來促進血液迴圈。按摩前洗淨臉,並塗上適量的按摩霜。

  三、適當多吃胡蘿蔔、番茄、馬鈴薯、動物肝臟、豆類等富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B2的食物,均衡體內的營養結構。

  四、在化妝時用暖色粉底調整臉面膚色,眼袋部分的用色要與臉面協調。切忌在眼袋處塗亮色,除非整張臉非常光潔,否則會使眼袋更明顯。

  去除眼袋方法二:

  一: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減輕眼袋浮腫程度。

  二 : 睡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輕壓10次,每晚持之以恆,以紓緩眼部浮腫的問題。

  三: 按時合理使用一些眼霜以幫助增加眼部肌膚的彈性及結實度,保持眼周面板水份平衡。

  四: 多攝取魚類,胡蘿蔔、番茄、馬鈴薯、動物肝臟、豆類等富含維A和維B2等有益於眼睛保護的食物,

  五: 閒時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邊穴位,增加其血液迴圈加速,以達到眼部周圍血細胞活躍。

  去除眼袋方法三:

  一:每天早上起床以後不要偷懶,做一個柔膚水面膜,清潔肌膚以後,輕輕的噴上化妝水,然後用眼膜紙或者化妝棉噴上收斂水以後敷在眼睛四周,等待5至10分鐘以後,等到眼膜紙幹了以後取下來,進行日常面部護理。

  二:準備一碗燒沸的熱水,然後放入一茶勺的鹽,攪拌均勻,等到溫度適中的時候,將化妝棉或者脫脂棉放入到鹽水中浸溼備用。清潔面部以後,將化妝棉瀝乾一點點敷在眼部,等待十分鐘以後取下,效果立馬見著。

  三:水果敷眼也是去除眼袋的好方法,不過這個方法並不是能夠立刻就見效的,需要我們長期使用。水果敷眼,效果最好的是無花果以及黃瓜片,同時還可以採取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塗抹在眼下面板上的方法,都能夠很好的起到去眼袋的作用。

  去除眼袋小貼士:

  眼霜,眼霜一方面是消除眼部細紋,另一方面可以去除眼袋。但有效的使用方法是將眼霜沾到手肚上,然後用按摩打圈的方式塗抹,直至眼霜完全被眼部肌膚所吸收,力度要輕柔一些。

  有些人會發現自己的眼部長期水腫,這表示你吃的食物偏鹹,間接導致你晚上睡前過量喝水,直接促使眼部發腫,這就是假性眼袋的形成原因。所以,飲食上要注 意清淡,平時多補充維生素A,多吃黑芝麻、藍莓等食物,對眼睛都是非常有好處的。

  睡覺前把眼部按摩器戴上,晚上可以不取下來,給眼部一整夜的安全舒適按摩,早上醒來,不會有眼部腫脹現象,自然沒有眼袋。

  另外,用綠茶包敷眼睛是一種很好的消腫方式:把綠茶包用開水泡開,在眼部 敷上10分鐘,很快水腫就會消除。如果沒有茶包,也可以用水煮蛋替代。但是這些方法只能緩解一時之急,不能治本。

  如果家裡有新鮮的土豆,可以將小土豆切成小片片,晚上睡前將其敷在眼上15分鐘即可,因為土豆片本身很涼,敷在眼部有很好的消腫去眼袋的作用。隔一天敷一次。

  用眼貼貼眼睛,晚上洗完臉,做完面膜後,放道輕鬆愉快的音樂,全身心放鬆,將頭放到枕頭上,將眼睛輕輕的閉起來,然後將取好的眼貼貼在眼部,貼15分鐘即可。眼貼一方面可以消除眼袋,一方面還可以給眼部肌膚補水,令眼部肌膚細嫩無細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