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眼袋和皺紋眼部抗皺的方法

  臉上的眼袋皺紋讓95%的人都感到自信心不足,從而影響了愛情、工作、家庭、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去除眼袋皺紋更是刻不容緩!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怎樣去除眼袋和皺紋

  一、鹽水眼膜去眼袋

  在熱水中加入一湯勺的食鹽,待完全溶解後,入眼膜片,完全浸泡後,可直接敷眼,約5-10分鐘取下,不建議敷眼時間過長,鹽可致水分流失,因此建議少敷,而且敷過之後,要趕緊塗抹補水眼霜,補充水分。

  二、冷凍鐵湯勺

  先將兩個鐵湯勺放進冰箱裡冷藏10分鐘,之後直接拿出來,將湯勺直接熨帖在面板上,以達到收縮血管,改善眼袋。

  三、淘米水+蜂蜜

  淘米水非常神奇,不僅可以美白面板,還能淨化毛孔,消除浮腫。蜂蜜具有大量的蜂膠,可緊緻面板。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然後入壓縮眼膜浸泡,待完全浸泡後,再拿來敷眼,約15分鐘後取上,長期堅持。

  四、堅持使用補水眼霜。

  在塗抹眼霜的時候還要搭配按摩手法,輕彈眼部四周,然後順時針稍加按摩,儘量不要扯動面板,給面板造成壓力。眼霜應該選擇像阿羅婷這種清爽型的,純植物精華,不含激素,吸收非常好,還不會長脂肪粒。

   五、多喝綠茶。

  綠茶中含有濃縮的多酚,可抑制自由基對面板組織的損傷破壞,是公認的最好的抗自由基因子。多喝低咖啡因的綠茶,不僅可以補充植物營養素,還能消除電腦輻射引起的眼袋和黑眼圈,幫助脂肪代謝,對睡眠也頗有幫助。

  眼部抗皺的方法

  1、按摩

  可不要小看了按摩的作用,按摩正確也是如何眼部去皺小妙招哦。在工作或者學習時讓眼睛閉目休息一會。其中指輕輕壓在眼球上,沿著半球輪廓,緩緩按摩,不要重了!而且要順著眼紋的角度按,如果相反,會導致交叉的眼紋。

  2、飲食

  豬蹄、豬皮、豬肘、雞皮、魚頭、魚鱗湯等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能使細胞變得豐滿,從而減少細紋,令肌膚變得光滑富有彈性。還可以把銀耳熬的粘稠的,吃下去,再用少許泡紙膜,敷眼周。試試看,會有驚喜哦。

  3、卸妝

  選用柔和的卸妝產品,在卸妝時,手勢一定要細緻輕柔。如果你經常化妝,那麼晚上睡覺前要用專用的眼部卸妝油來卸妝,用溫水輕輕的清洗,讓眼部得到良好的休息。

  4、DIY眼膜

  每星期做三次眼膜,DIY眼膜,切薄薄的蘋果片,土豆片來敷一敷。冰綠茶袋敷黑眼圈也超讚!夜間的眼部護理尤為重要,按摩,促使眼部血液迴圈,但一定要按對,不可太用力!

  5、選用合適的眼霜

  不要太油,不然會長脂肪粒啊,在乾燥的季節,早晚護理眼部,變得尤為重要。早晨可選擇柔和的咖哩眼部凝露,到了晚上,用有滋養成分的眼部精華液和眼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