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消除眼袋的方法

  一雙光彩照人的眼睛眼袋的產生使絕對不允許的,但是眼部肌膚的細弱,一不注意就出現了煩人的眼袋。那麼要如何消除眼袋浮腫?接下來,小編就和大家分享消除眼袋的方法,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消除眼袋的方法一

  一 :要想消除眼袋最快的方法就是使用冰敷,將乾淨的毛巾放入冰水中,再擰乾水分,敷在眼皮上。可刺激眼部血液迴圈,達到去除浮腫的效果。

  二 :同樣利用促進血液迴圈的原理來消除眼袋浮腫,使用冷熱毛巾交替敷眼。切記,熱水的溫度不要超過40度。不然很容易使面板老化。

  三 :將新鮮的牛奶放入冰箱中冷藏20分鐘,再取兩塊化妝棉置入牛奶中。將浸透牛奶的化妝棉敷在眼皮上,15分鐘後取下,可快速消除浮腫,白嫩肌膚。

  四 :使用精油對面板進行按摩,可消除眼袋。用中指取1滴精油,在下眼瞼由內向外方向一致的滑動約3-5次,到眼尾時稍向上提起並停頓1秒,可避免眼角下垂,改善血液迴圈,促進精油吸收。

  五 :按壓眼部的攢竹穴,也就是眉頭下方的凹陷處,用指腹以適當的力度反覆按住、鬆開。可以很好地緩和眼睛的疲勞,幫助多餘水分的排出。

  六 :對眼部進行按壓式的按摩,對改善眼袋有著非常大的功效。在雙眼的瞳孔正下方,臉頰處有個骨頭,雙手分別按在上面,感覺有點凹下去的小坑處,每天睡覺前按壓這個穴位20次左右,堅持3個月就會發現眼袋明顯改善了。

  七 :冬瓜具有利尿祛溼的功效,能消腫排毒,使用冬瓜消除眼袋也有一定的效果。方法非常簡單,將冬瓜切成薄片,然後敷在眼周,15分鐘即可取下即可。

  八 :使用茶袋敷眼,能快速消除浮腫。將泡過的隔夜茶袋敷在眼部肌膚上,15分鐘後取下即可,不僅能消除浮腫還能緩解眼部疲勞。

  消除眼袋的方法二

  一 :先將化妝水放入冰箱冷藏二十分鐘,清潔好臉部後,取出化妝水,浸入化妝棉。再閉上眼睛臥躺,將浸溼化妝水的化妝棉敷在眼部肌膚上,10分鐘後取下,用手輕拍肌膚即可。能補充眼部水分,改善因缺水引起的眼袋、幹紋。

  二 :準備一些新鮮牛奶,取適量冰水與牛奶混合均勻,稀釋牛奶,然後取化妝棉或是棉花球浸入稀釋好的牛奶中,再取出敷在眼袋處,等牛奶沒有冰冷的感覺了拿下即可。不僅能去除眼袋,還能改善黑眼圈現象。

  三 :都吃一些食有助於消除浮腫的食物,因為很多年輕人的眼袋都是因為眼部面板浮腫導致的。這些食物有紅豆、冬瓜和薏仁等等。不僅能消除眼袋浮腫,還能滋養肌膚!

  四 :如果你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有腫起的眼袋,那麼在晚上臨睡前,用無名指輕輕按壓眼肚的中間部位10次,能緩解眼部浮腫的問題,第二天清晨,再用冷藏過的茶水敷在眼袋處,能快速消退紅腫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