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眼袋的祕方5個祛眼袋小訣竅

  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護理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淤積起來,最後,一旦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他就兜不住淤積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產生了。那麼該怎樣有效去除眼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怎樣去除眼袋的祕方

  冰敷法:

  用冰墊或冰凍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圍的血管收縮,幫助眼周肌膚消腫,也能抑制充血。

  土豆去黑眼圈法:

  刮土豆皮,然後清洗,切厚片約2釐米。躺臥,將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約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個的為佳,因為覆蓋面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為有毒。

  茶包法:

  把泡過的茶葉包濾幹,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記住一定要濾幹,否則茶葉的顏色反而會讓黑眼圈更加明顯。或者可以先熱敷,然後再冷敷,效果更好。

  絲瓜活膚去眼紋:

  取未成熟的絲瓜去皮、去子,搗泥,塗於眼周部,有抗過敏、防皺的效果。

  馬蹄、蓮藕渣敷眼:

  洗淨馬蹄和蓮藕,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放入榨汗機,再加2杯水攪拌,將水隔渣,然後敷眼10分鐘。榨出來的水可以飲用,雙管齊下,臨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減低出黑眼圈的機會。蓮藕及馬蹄分別含有大量粉質、鐵質及蛋白質,有散血去瘀作用。

  5個祛眼袋小訣竅

  01、睡前少喝水

  很多美容方法都告訴我們,要美容就要多喝水,但是睡前不宜喝水,因為睡前喝太多水很容易會導致第二天形成黑眼圈和眼袋。所以美容專家建議睡前三小時都儘量要少喝水,最合理的飲水安排應該是,早上三杯,中午三杯及晚飯前兩杯,千萬不要等快要睡覺前才急忙地喝下兩大杯水。

  02、冰凍茶葉包

  茶葉可以均勻膚色,用冰凍的茶葉包敷眼是一個去眼袋的好方法。先將兩包茶葉包用熱水泡發,晾涼後放入冰箱裡冷藏,最好是前一晚就把這個步驟做好,用經過一夜冷藏的茶葉包來消退眼袋效果會更好。早上起床後,清潔臉部面板,然後把備好的兩個茶葉包分別敷於眼部,十分鐘後取下就可以了

  03、蜂蜜橄欖油

  蜂蜜加橄欖油不但能去除眼袋,同時還能滋潤眼部肌膚,緩解眼部乾燥現象。

  將蜂蜜與橄欖油一起混合攪拌均勻;清潔臉部後,先用熱毛巾敷一下眼部肌膚,然後再用棉籤沾取混合液均勻塗於眼部肌膚,五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04、鹽水熱敷

  用鹽水熱敷不僅能加速眼周的血液迴圈,而且能有效消腫,所以用鹽水熱敷能夠達到去眼袋的效果。

  首先準備一勺的食鹽和兩張化妝棉,把鹽放到杯中,加入熱水攪拌開來,然後浸入化妝棉。潔面後,將吸滿鹽水的化妝棉分別貼於兩眼,10-15分鐘後,揭下化妝棉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05、枸杞豬肝湯

  枸杞豬肝湯有清熱解毒,益血明目的作用。對去除眼袋有很不錯的效果。

  枸杞子50克,豬肝400克,生薑2片,鹽少許。將以上材料清洗乾淨,豬肝、生薑切成薄片;先將枸杞、生薑放入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先用猛火煮30分鐘,然後再改用中火煲45分鐘,最後再放入豬肝。等到豬肝熟透以後,再加鹽調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