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眼袋上的皺紋

  女生千萬別以為夠年輕就不用擔心皺紋,說不定你的眼角已經長出小細紋了,MM趁著年輕趕緊好好保養面板,提早預防皺紋。那麼女性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按摩

  可不要小按摩的作用,按摩正確也是如何眼部去皺小妙招哦。在工作或者學習時讓眼睛閉目休息一會。其中指輕輕壓在眼球上,沿著半球輪廓,緩緩按摩,不要重了!而且要順著眼紋的角度按,如果相反,會導致交叉的眼紋。

  2、飲食

  豬蹄、豬皮、豬肘、雞皮、魚頭、魚鱗湯等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能使細胞變得豐滿,從而減少細紋,令肌膚變得光滑富有彈性。還可以把銀耳熬的粘稠的,吃下去,再用少許泡紙膜,敷眼周。試試看,會有驚喜哦。

  3、卸妝

  選用柔和的卸妝產品,在卸妝時,手勢一定要細緻輕柔。如果你經常化妝,那麼晚上睡覺前要用專用的眼部卸妝油來卸妝,用溫水輕輕的清洗,讓眼部得到良好的休息。

  4、DIY眼膜

  每星期做三次眼膜,DIY眼膜,切薄薄的蘋果片,土豆片來敷一敷。冰綠茶袋敷黑眼圈也超讚!夜間的眼部護理尤為重要,按摩,促使眼部血液迴圈,但一定要按對,不可太用力!

  5、選用合適的眼霜

  不要太油,不然會長脂肪粒啊,在乾燥的季節,早晚護理眼部,變得尤為重要。早晨可選擇柔和的咖哩眼部凝露,到了晚上,用有滋養成分的眼部精華液和眼霜。

  如何去除眼袋皺紋

  1、勤做眼保健操

  長 時間工作或上課之後眼睛會有一種非常酸澀的感覺,如果不及時休息將會產生黑眼圈、眼部皺紋等。所以,當你感覺疲勞時一定要記得做眼保健操,緩解眼部壓力。 將手臂伸直放在眼前,直視掌心約10秒鐘,放下雙手,目光正式前方遠處,直視10秒鐘,重複六次,可以有效地解決眼睛疲勞問題。

  2、熱敷舒緩眼部肌膚

  熱敷對於人體的任何部位都是非常好的,因為熱敷可以促進血液迴圈,讓肌膚重新恢復滋潤、柔軟。眼部肌膚的熱敷除了用傳統的毛巾熱敷還可用茶包舒緩眼部,新式的蒸汽眼罩也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3、眼部護理需全面

  一般的人塗抹眼霜只是擦了下眼肌膚,其實上眼皮的護理也是同樣重要的。用質地輕盈的眼霜來強化上眼周肌膚的耐受性還可以讓眼睛顯得更加有精神。眼霜一定要塗夠量,最好還可以加一層容易被吸收的眼部精華。

  4、化彩妝對眼睛特殊保養

  女性同胞們都非常喜歡化妝,而在化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呵護好脆弱的眼部肌膚。具體的操作方法是,首先用高保溼眼部精華打底,增加眼部肌膚的滋潤度。然後用眼部專用的底妝產品,以輕輕點壓的方式為眼周提亮,減輕眼角下垂感。

  5、慎用美瞳

  美 瞳不僅能夠有效放大眼睛還可以讓眼球烏黑閃亮迷人,因此很多美眉都喜歡使用美瞳。但是對於OL來說美瞳不適合長時間佩戴。因為辦公室環境乾燥,加上電腦屏 幕輻射和長時間工作的影響,美瞳鏡片會給眼睛帶來負擔,還會導致眼角下垂,眼周肌膚疲憊鬆弛,眼睛很容易有乾澀不適之感。

  6、精油收縮眼袋

  普通的精油可以擦於眼部肌膚表面很好的滋潤眼部肌膚,除此之外,還可以將精油滴入性質溫和的柔膚水中,以平常護膚用量稀釋兩至三倍,這樣眼部肌膚將會均勻地吸收到精油的精華。特別是薰衣草精油它可以有效減少黑眼圈,讓你的眼部肌膚恢復健康白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