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英語對話
現如今英語風靡全國,先後出現了許許多多的培訓機構。孩子們從小開始接觸英語,週末還要參加英語補習班。大家都能學好第二門語言的話,一定會非常高興。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帶來幾則英語對話,希望大家能有所收穫。
dialog1
A: We can offer you this in different levels of quality.
這產品我們有三種不同等級的品質。
B: Is there much of a difference in price?
價錢也有很大的分別吧?
A: Yes,the economy model is about 30% less.
是的,經濟型的大約便宜30%。
B: We'll take that one.
我們就買那種。
dialog2
A: Is this going to satisfy your requirements?
事實上,已超出我們所需要的。
B: Actually,it is more than we need .
我們可以提供你便宜一點的型式。
A: Let me see the specifications for that.
讓我看看它的規格說明書吧。
A: You're asking too much for this part.
這零件你們要價太高了。
B: We have some cheaper ones.
我們有便宜一點的。
A: What is the price difference?
價錢差多少?
B: The basic model will cost about 10% less.
基本型的便宜約10%左右。
dialog3
A: How many different models of this do you offer?
這個你們有多少種不同的型式。
B: We have five different ones.
五種。
A: Is there much of a price difference.
價錢有很大的差別嗎?
B: Yes,so we had better look over your specifications.
是的,所以我們最好先把您的規格說明細看一遍。
dialog4
A: The last order didn't work out too well for us.
上回訂的貨用起來不怎麼順。
B: What was wrong?
有什麼問題嗎?
A: We were developing too much waste.
生產出來的廢品太多了。
B: I suggest you go up to our next higher price level.
我建議您採用我們價格再高一級的貨。
dialog5
EDWARD GREEN: Thanks. So let’ s clarify the position so far。
愛德華.格林:謝謝。那麼我們明確一下我們現在為止的處境。
As far as Big Bo is concerned we have agreed on a unit price of 20 for 30,000, and I can’t go below that price for an order of this size。
僅就“大老闆” 我們同意給20的單價,但要購買3萬件,對這樣的訂購量我不可能低於這個數。
Now let’ s look at terms of payment。
現在我們看一下付款條款。
DA Y MCNEIL: Ninety days。
丹尼.麥克內爾:90天。
EDWARD GREEN: I’ m sorry Mr. Mcneil, but that’ s completely unacceptable。 愛德華.格林:對不起 麥克內爾先生,不過這完全不可接受。
Our standard policy on discounts of over thirty percent is payment within thirty days of delivery。
我們對於超過30%的優惠的優惠政策通常是交貨後30天之內。
DA Y MCNEIL: This is not a standard situation。
丹尼.麥克內爾:但這不是個通常情況。
I am making a very large order..。
我訂購的貨量很大……
EDWARD GREEN: Can I just come in here, Mr. Mcneil?
愛德華.格林:麥克內爾先,我能插兩句嗎?
I know you’ re making a large order but you are also getting an excellent product at a very large discount。
我知道你的訂購量很大,但你也是以很大的優惠獲得一件很棒的產品。
DA Y MCNEIL: I can’t believe that this is your final offer。
丹尼.麥克內爾:真不能相信,這就是你們的最終報價。
EDWARD GREEN: If you order 35,000 then I can authorize payment in 90 days。 愛德華.格林:如果你訂購3.5萬件,我可以授權90天內付款。
DA Y MCNEIL: We have already decided on quantity。
丹尼.麥克內爾:我們已經決定了數量。
This is my last offer. 30,000 at 60 days payment。
這是我的最後出價:3萬件,60天內付款。
Take it or leave it。
要麼接受要麼一拍兩散。
EDWARD GREEN: I think that offer will be acceptable。 愛德華.格林:我認為這個出價可以接受。
So all we have to do now is finalize the delivery arrangements。 那麼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商定交貨的安排了。
DA Y McNEIL: Well, let’ s discus the details tomorrow。 丹尼.麥克內爾:我們還是明天再商談細節吧。
DA Y MCNEIL: Come in! Don, how are you? 丹尼.麥克內爾:近來! 堂,你好!
DON BRADLEY: Hello, Day, Edward。
堂.布拉德利:你好,丹, 愛德華。
I’ m sorry I’ m late。
對不起,我遲到了。
DA Y MCNEIL: You are late。
丹尼.麥克內爾:你真是遲了。
I’ d rather do business with you than this young man。 我寧願跟你打交道,也不願跟這個年輕人做生意。 What have you been feeding him?
你都給他吃了什麼啊?
DON BRADLEY: Oh, we don’t feed him。
堂.布拉德利:哦,我們不給他們吃的。
DON BRADLEY: Oh, we don’t feed him。
我們喜歡使員工有飢餓感。
- 報價英語對話
- 母親節感恩母親演講稿(3篇)
- 令人難忘的細節範文精選
- 周公解夢夢見牙齒要掉有什麼預示
- 夢見抽水馬桶是什麼徵兆
- 周公解夢夢見玉佛項鍊有什麼預示
- 跳舞毯什麼牌子好
- 周公解夢夢見戴金項鍊有什麼預示
- 周公解夢夢見買白裙子有什麼預示
- 辦理貸款資信證明
- 周公解夢夢見在剪指甲有什麼預示
- 周公解夢夢見別人吵架有什麼預示
- 電腦老是花屏宕機是什麼原因
- 周公解夢夢見喂狗吃肉有什麼預示
- 周公解夢夢見打掃房間有什麼預示
- 周公解夢夢見騎自行車有什麼預示
- 鼻頭翹的女人面相代表意義
- 周公解夢夢見喝小米粥有什麼預示
- 恭喜別人女兒結婚的祝賀詞
- 夢見墳上長花的預兆是什麼
- 康熙字典五行屬金的字
- 康熙字典五行屬木的字
- 康熙字典五行屬水的字
- 康熙字典五行屬火的字
- 康熙字典五行屬土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