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簡單的去除眼袋的方法

  眼袋的出現是一種衰老的表現,所以很多年輕人對眼袋的出現非常在意。都想簡單快速的去除眼袋,下面小編教你,一起來看看吧!

  

  營養膳食去眼袋

  日常飲食中經常咀嚼諸如胡蘿蔔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於改善顏面部肌膚。平時尚須注意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對此部位組織細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對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食物去眼袋天然方便而且沒有副作用,但是效果不明顯,只能起輔助作用。

  按摩消除眼袋

  按摩是最方便的消除眼袋的方法。而且不用花費任何的成本,只需要簡單的幾步就可以完成。非常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做,唯一不足之處就在於見效慢而且侷限性比較大。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由內眼瞼向外眼瞼以輕拍的方式一到太陽穴,並且向上提拉,每次重複三遍即可。

  黃春菊花去眼袋

  將黃春菊花放入大杯中,倒滿熱水,放置冷卻,然後過濾至消毒過的廣口瓶中並放入冰箱製冷。使用時,先將棉絨墊在涼茶中浸溼,擠幹水分,然後貼在眼睛上15~20分鐘。用指尖沿顴骨輕輕按壓,有助於進一步發揮消腫去眼袋作用。

  快速去除眼袋的小竅門

  一 :冰敷

  對抗青春起來的眼部浮腫,可進行冷敷來消除。到冰箱裡取3顆提前冰凍好的冰塊,將冰塊放入毛巾內。包好,然後將毛巾敷在眼皮上,靜敷三分鐘即可。可快速的消除浮腫現象。

  二 :小黃瓜

  黃瓜具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能消除眼袋,補充肌膚水分。將黃瓜洗淨切片,洗完臉之後,敷在眼皮上。十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對抗眼袋和黑

眼圈都是很有效的。

  三 :馬蹄蓮藕渣

  將馬蹄蓮和藕清洗乾淨,將馬蹄蓮去皮切小塊,蓮藕切碎,以1:1的比例一同放入榨汁機榨汁,如入一勺牛奶。然後將渣濾去,留汁液敷眼,1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能快速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四 :菊花茶

  取5朵菊花放入杯中,加入沸水製成菊花茶。待菊花茶冷後,取兩塊化妝棉浸泡在茶水中,將蘸取滿茶水的化妝棉稍稍擰乾一下,以防茶水過多,溢位來。然後敷在眼皮上,靜敷10分鐘,可快速消除浮腫。

  五 :睡前注意事項

  睡前半小時不要喝水,兩小時內儘量少喝水。晚餐要清淡,不要食用口味重的食物,以免造成口乾,需要大量喝水。如喝了水就把枕頭墊高一點,可防止眼部浮腫。

  六 :檸檬片

  將檸檬切片,敷在眼部面板上,平臥,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一定要徹底洗乾淨,不然晒到太陽就會出現斑點咯。檸檬片能消除眼部浮腫,還能改善黑眼圈,富含維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效。

  七 :日常飲食調理

  平時要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蔬果,多從飲食中吸收蛋白質、脂肪、氨基酸及礦物質,如瘦肉、蛋類、豆製品及新鮮的蔬菜水果等。此外,還要多吸收對眼睛好的維生素A,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花生、黃豆、芝麻。

  八 :茶葉包

  將泡過的茶葉包敷眼,能快速消除眼部浮腫,隔夜的茶葉包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將茶葉包靜敷15分鐘後取下,既能消除眼袋,還能消除眼部疲勞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