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小方法是什麼

  隨隨著年齡的增長眼袋的形成是必然的,除了這些必要的因素,很多年青人也會長眼袋。眼袋怎麼去除呢?隨小編一起看看吧。

  去除眼袋小方法:維E按摩眼部

  晚上睡前,把維生素E膠丸中的透明粘液塗在眼瞼下部的面板上,再輔以輕輕的按摩,可以消除下眼袋、延緩衰老。

  按摩眼部手法:

  揉眼輪匝肌:用食指或中指指腹輕柔地在患側眼輪匝肌上操作,患者需要閉上眼睛,月5分鐘。

  點按四百、瞳子髎和球***:用拇指指腹在每個穴位點按1~2分鐘,手法輕度適度,待所點穴位酸脹較明顯時再點按其他穴位。

  按揉脾俞、腎俞:拇指指腹按揉脾俞、腎俞各1分鐘。

  去除眼袋小方法:乳脂類拍打臉部

  秋冬季節在面部多用些乳脂類保養品,注意用手指朝上擊打顏面,在眼周脆弱的面板上,特別注意使用輕敲動作。平時應當避免隨意牽拉下眼瞼或將其向外過度伸展。

  去除眼袋小方法:熱毛巾敷眼周

  可是視情況而定,用熱毛巾敷眼周處,或以雙手摩擦生熱,掌抹眼部,時間約5~10分鐘。

  小編提示:眼部穴位按摩時,注意力度要輕,不宜用力過大,以免產生皺紋或損傷肌膚。

  去除眼袋小方法:睜眼方法

  經常眼睛一開一閉,鍛鍊眼部肌肉,每次10分鐘左右。可有助於緩解眼部眼袋和黑眼圈。

  去除眼袋小方法:斜臥

  每天斜臥在一塊斜面木板上幾分鐘,藉此姿勢增、加頭面部血液迴圈,消除下眼瞼鬆垂或形成囊袋,改善面部肌膚營養狀況。

  去除眼袋小方法:無花果/黃瓜敷眼

  睡前,在眼睛下部貼輔無花果或黃瓜片,堅持下來可減輕眼袋。也可以用熱水將木瓜和薄荷葉衝製成茶,晾涼後,蘸取塗在眼睛下部面板,有助於加快眼部淋巴迴圈,有利於排水排毒。

  去除眼袋小方法:自制眼膜

  對付下眼袋,經常採用洋甘菊、上等紅茶或玫瑰籽製劑敷眼,還有用加溫蓖麻油或橄欖油,每天在眼袋處溼敷15分鐘到數小時,這些物質都有助於解決眼睛下部出現囊袋問題。

  小編提示:熱敷最好在睡前進行,效果更佳。

  去除眼袋小方法:土豆敷眼

  可先用土豆片擦下眼瞼,然後用土豆片敷在下眼瞼上,15~20分鐘即可取下,長期使用,可以消除下眼袋。

  去除眼袋小方法:眼部洩水

  睡前半小時不要喝水,這回影響眼部迴圈,導致排水不暢而形成眼袋,可以通過開啟眼部穴位,來實行洩水計劃

  方法:閉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輕輕按壓攢竹穴,也就是眉頭下方凹陷處,可以很好地緩和眼睛的疲勞,幫助多餘水分儘快排出。

  去除眼袋小方法:食物均衡調理

  日常飲食中經常咀嚼胡蘿蔔、芹菜或口香糖等。平時還需要經常吃膠狀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注意飲食平衡,這可為眼部組織細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對消除下眼袋大有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