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簡單的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哪些呢

  現在生活節奏加快,生活和工作壓力大,很多人都習慣熬夜,也因為熬夜,臉上掛著兩個大大的眼袋。看上去十分無精打采,也影響美觀,所以有很多mm苦於沒有辦法消除眼袋,到底如何去除眼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快速簡單的去除眼袋的方法

  Tips1:按摩法去眼袋

  每次潔面後,用無名指的指腹輕輕點按眼袋部位,也可以輕輕地將面板由內向外提拉,要堅持每天都按摩。

  Tips2:蘋果敷眼

  將蘋果切片。緊閉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鐘。用溼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

  注意切開的蘋果,不想被氧化,可用鹽水浸住。拿上手後拋一拋,若感覺手,即表不內果多汗,可以用溫室蘋果。

  Tips3:菊花茶包熱敷

  準備菊花茶包、熱水。首先把菊花茶包放進杯中,然後加上適量的熱水沖泡,等上3分鐘,菊花都泡開了,將茶葉包取出放置冷卻,再把菊花茶包敷於左右眼部肌膚,15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菊花茶具有消腫的功效,熱敷可促進眼部血液迴圈,從而達到消退眼袋和浮腫的功效。

  Tips4:柿子敷眼

  柿子含豐富維他命C,增強面板的更新能力。切開柿子。用匙羹挖出柿肉,搞勻。敷上眼10分鐘。用溼毛巾抹掉。最好早晚敷一次。柿子以熟透為佳。

  Tips5:淘米水蜂蜜去眼袋

  準備淘米水、蜂蜜、化妝棉。將淘米用的第二次水留下來,然後讓其沉澱,取最濃稠的部分,在裡面加入適量的蜂蜜,一同攪拌均勻,用化妝棉浸泡其中,完全浸透後直接敷在眼袋上,15分鐘後取下。堅持一個星期能看到明顯的效果。

  Tips6:馬蹄蓮藕渣敷眼

  洗淨馬蹄蓮藕,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將材料放入榨汗機,再加2杯水攪拌。將水隔渣,然後敷眼10分鐘。注意水可以飲用,雙管齊下。臨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減低日出黑眼圈的機會。蓮藕及馬蹄以脹身、皮呈光澤及實淨為之靚。

  Tips7:冰鎮眼膜

  準備去眼袋眼膜。早上一起床就把準備好的眼膜放入冰箱內冷藏,在開始洗漱工作,等結束後就把眼膜從冰箱內取出敷在眼部,閉上眼睛15分鐘左右卸下,再用溫水沖洗一次即可,不但能有效消除眼袋,還能通過冰涼的溫度擊退浮腫,消除黑眼圈。

  眼袋怎麼消除的簡單方法

  1、保證睡眠

  解決眼圈發黑而且眼袋大,當出現睡眠不足的時候,就會出現眼圈發黑的狀況,這是一種疲勞的表現。而大眼袋的產生則是因為睡眠不足,從而引起眼瞼下部的血管充血,導致大眼袋的產生。愛美的MM們可要保證睡眠拒絕熊貓眼咯!

  2、薏仁水敷眼

  去除眼圈發黑而且眼袋大薏仁中含有多種元素,還具有散瘀、消腫的作用,能夠有效地去除下眼瞼部充血造成的眼圈發黑。將薏仁熬成水之後用化妝棉浸泡在薏仁水中,然後敷在眼部周圍的肌膚上,這樣能夠與有效地去除黑眼圈和眼袋!

  3、土豆敷眼

  眼圈發黑而且眼袋大可以用土豆敷眼將土豆切成薄片,然後取一個生雞蛋的蛋清部分,將土豆片粘上少量的蛋液,然後敷在眼部,等待10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洗去。這樣的方法可以減輕眼袋的浮腫,緩解黑眼圈。

  4、穴位按摩

  應對眼圈發黑而且眼袋大首先,要現在食指的指腹上粘上少量的眼霜,然後用手指按壓印堂穴進行按摩,接著就是眼明穴和承泣穴,每個穴位都要按壓5秒以上,重複做10次左右。這樣的按摩在一定程度上能夠去除黑眼圈和眼袋哦!

  5、茶包冷敷

  去除眼圈發黑而且眼袋大用喝茶剩下的茶葉用紗布包好,然後放在冰箱裡冷藏幾分鐘,取出來後敷在有眼袋和眼圈發黑的地方。用茶包冷敷能夠收斂和淡化黑眼圈以及眼袋!愛美的姑娘們不要急著扔掉茶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