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的物理方法消除眼袋的有效方法

  女人如果有眼袋,就會給人以衰老的印象,而過度膨出的眼袋,會將下眼瞼推向內翻,引起倒睫、流淚。那有哪些物理方法可以去除眼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去除眼袋的物理方法

  1、淘米水+蜂蜜

  淘米水是一個神奇的護膚法寶,不但會使面板變得白皙無暇,還能有效的去除浮腫。而蜂蜜更是護膚良品,含有大量蜂膠,能夠有效地拉緊面板纖維,緊緻肌膚。因此有眼袋的mm可以將兩者混合,取眼膜一枚浸在混合物中,然後敷在眼睛上,大約過15分鐘取下。連續敷一個星期,對去眼袋有奇效。

  2、冬瓜片去眼袋

  冬瓜的主要功效是利尿去溼,並能夠消腫排毒,因此冬瓜對去眼袋也有一定的效果。冬瓜去眼袋的操作方法十分簡單,將冬瓜切成薄片,然後敷在眼周,15分鐘即可取下。

  3、胡蘿蔔+蛋清+藕粉

  方法也很簡易,將胡蘿蔔、藕粉和蛋黃放入攪拌機攪拌,然後直接塗於眼周,等幹了以後就可以洗掉了。這個方法其實也可以用於全臉,它可以在面板上形成一層膜,使面板拉緊,恢復彈性和細膩。小編自己親自試過這個方法,效果還是不錯的。

  4、物理方法去眼袋

  物理方法主要是指冷敷熱敷法。如果mm的眼袋是剛剛才形成的,那麼這種方法很有效。熱敷法主要是在睡覺前使用,這樣可以有效的促進血液迴圈,保證明天早上不會形成眼袋。而冷敷法則多用於清晨,主要是為了救急,讓眼袋略有縮小。冷敷最好是用鹽水,而熱敷最好是用橄欖油,這兩種液體都有益於減緩眼袋。

  5、選擇保溼的眼霜去眼袋

  很多人都覺得既然眼袋是水腫形成的,那就證明眼部的水分過於充足,就不應該選擇保溼的眼霜。其實這種認識是十分錯誤的,眼袋的存在恰恰說明了眼部缺水,因為眼部沒有皮脂分佈,而血液迴圈的緩慢,讓水分很難在眼部儲存。因此有眼袋的mm選擇眼霜首先就要選擇保溼的。

  消除眼袋的有效方法

  1、可以從日常飲食中經常咀嚼諸如胡蘿蔔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來改善面部肌膚。平時尚須注意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美容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對此部位組織細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對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優點:不僅可以消除眼袋,還有利於護膚和身體健康,一舉多得。

  缺點:短時間效果不顯著,需要持之以恆。

  2、眼部按摩法

  親們睡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輕壓10次,每晚持之以恆,以紓緩眼部浮腫的問題。 閒時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邊穴位,增加其血液迴圈加速,以達到眼部周圍血細胞活躍。

  優點:使眼部氣血通暢

  缺點:需要耐心、長期堅持,時間長,且效果不顯著。按摩不當還會易造成眼周皺紋。

  3、茶水冰敷法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去除眼袋,減輕眼袋浮腫程度。

  優點:經濟實惠,是很好地美容護膚冰敷法。

  缺點:茶水需要冰凍 ,美白效果不顯著。

  4、化妝遮蓋法

  熬夜過後,早上起來,發現眼袋浮腫,又急著上班,就可以巧用化妝品,遮蓋一下。

  優點:5分鐘立竿見影

  缺點:暫時將眼袋“隱形”,長期進行導致眼部面板乾燥甚至鬆弛,反而加重眼袋和皺紋!若卸妝力度把握不好,會導致新的眼部問題。不是養生有機護膚的最佳選擇。

  5、使用眼霜、眼貼

  優點:可改善眼部迴圈,保養眼部肌膚

  缺點:可以淡化黑眼圈,不過選擇產品要謹慎,因為選擇不當容易導致導致眼部長滿脂肪粒,嚴重影響美觀。

  總而言之,保護容顏是當今女性非常時尚和必修的事情,任何事情都要從根開始,首先要從基本養顏開始,保持充足睡眠,睡前喝些白開水,保持精神愉悅,生活有規律。加強眼部按摩,改善眼周圍血液迴圈,使用些適宜的眼部保養化妝品,保持眼部面板的滋潤水嫩與營養供應。這樣,你的美眼會更加眉眼了,眼袋也會“敬”你而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