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痘坑最有效的方法

  隨著青春期結束,困擾廣大女性多年的痘痘漸漸沉了下來,痘印痘坑又成為新的面板煩惱。如何修復痘印痘坑?今天,小編為你帶來了。

  去除痘坑最有效的技巧

  去痘坑最有效的方法1:果酸煥膚法

  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面板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對較淺的凹洞性痘印有較好療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經多次療程治療後才能消除痘疤,優點是安全,副作用小。

  去痘坑最有效的方法2: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這種方法有效但不能立即見效,需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效果,每天早晚各塗抹一次。

  去痘坑最有效的方法3: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面板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面板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去痘坑最有效的方法4:象數鐳射法

  這些細小光束可以刺激真皮組織中的膠原質和彈性纖維的增生,這些增生組織拉動表皮使之“繃緊”,使面板的皺紋減少,面板彈性增強,達到“面板表面重建”的效果。

  祛痘坑的誤區

  誤區一:把祛除痘印和祛除痘痘完全割裂開來。任何的清除痘印的方法都是先要治好痘痘,再消除痘印,如果痘痘沒有治好,那麼患處的症狀還會持續性的發展,而痘印是症狀的表現之一。

  誤區二:胡亂使用美白護膚品。清除痘印的時候配合好的美白護膚的產品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絕大多數的美白產品針對的都是黑色素,因為黑色素是導致面板顏色異常的重要因素。但是痘痕有的卻不是黑色素造成的。

  誤區三:過於心急,沒有先穩定病情。採用任何方法治療,前提是已經控制住病情,不再發展,然後再採用較好的療法進行治療。否則一方面消除的效果很好,但是另外一方面症狀還會繼續產生,以此類推,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所以應該先讓病情得到穩定的時候,在恢復期用這種方法。

  誤區四:擅自塗抹外用藥物。有些外用藥物是很有效,但是不是能隨意塗抹的,特別是孕婦、哺乳期的女性等要謹慎使用,有些藥物是會導致胎兒畸形的。 瞭解有效的去痘印方法,請點選線上諮詢醫生,醫生將根據您的情況為您詳細解答!

  除痘印方法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1: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精油顧名思義,這種精油是從薰衣草中提煉而成的!而薰衣草具備清熱解毒和去痘印功效,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護膚功能。所以薰衣草精油堆去痘印也同樣有神效!直接塗抹在痘印就可以啦,一天一次。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2:隔夜茶水去印法

  茶水去痘印是一個很有效的去痘印的方法,以小編的經驗之談來說,隔夜的茶水會更有效!每晚睡前潔面後,用隔夜的茶葉水塗在臉上,適當按摩後洗掉,不僅能是痘印變淺,還能讓面板變白。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3:酸奶敷臉

  浪費可恥,可是那麼大一瓶酸奶實在喝不完怎麼辦?用來去痘印也是極好的!取適量的酸奶,加入少量的珍珠粉,兩者均勻攪拌,每天在潔面過後,塗抹在有痘印的的位置,第二天起床後洗掉,堅持使用,可明顯改善臉部的痘印。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4:每天用淘米水洗臉

  淘米水具有光滑、美白、淨化肌膚的效果,因此每天的淘米水千萬不要浪費了。淘米水中有溶解的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素,可溶解臉上的油汙,淡化色素防止脂肪粒的生長。淘米水取第二次的,第一次的淘米水有有害物質,不適合作用於肌膚。

猜您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