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色斑最有效的方法

  每位女性都想自己的面板白皙透亮無暇,可偏偏會長討厭的色斑。那麼,去斑的最有效方法是什麼?接下來,小編就和大家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一

  美白產品

  有些美白產品能針對色斑肌膚做專業的護理,只要堅持使用,約3個月就能明顯看到臉上色斑有了明顯的淡化。

  淡斑產品的選擇,首先要選擇精華液類的美白產品,因為精華液的濃度高、成分精純,因此效果也是最好的,在第一次使用時應塗滿全臉,第二次加強斑點或易變黑的部位,如顴骨、鼻尖。

  美白麵膜

  美白麵膜淡化色斑的功效也是很快速的,一週2次即可。若是油性肌膚,不建議敷面時間過長,約10分鐘即可,以妨臉部分泌過多油脂,而影響面膜功效。

  防晒

  紫外線會加深色斑色澤,也會讓色斑蔓延的更快,因此除了平日的美白,還需要明白防晒的重要性。

  杜絕濃妝豔抹

  厚實的妝容很容易沉澱色素,不要以為只要每天注意清潔臉部肌膚就不會有問題了,化妝品的化學物質會每天一點一點的侵蝕肌膚,累積色素沉澱,阻礙去斑的程序。

  服用各種抗氧化的食物

  除了外敷外用以及預防外,還需要內服一些抗氧化的食物,如維生素C和維生素E,綠茶、OPC。注意維生素C每天攝取400mg,維生素E每天攝取200mg。另外還需要適當的補充膠原蛋白。

  適度按摩

  每天堅持給淋巴和臉部按摩。用手掌或是手指有韻律的沿著肌膚脈絡進行適度的按摩,每一次不超過5分鐘,動作也輕快溫柔。

  保溼

  保溼也是相當重要的,美白是一個淨化的過程,可以將黑色素從表皮細胞中脫落出來,淨化角質層,而露出來的新生肌膚需要及時的保溼來滋潤和維護,只有充足的水分才可能加快肌膚的新陳代謝,達到加速祛斑的過程。

  疊加法祛斑

  先用清潔面膜去角質,目的是淨化角質層,為後面的美白麵膜清除障礙,之後敷上美白功效的面膜。這種疊加方式可以迅速提亮膚色,如果有重要的約會應提前一個星期做,一週2-3次功效非常不錯哦。

  多食和忌食

  多食西紅柿、檸檬、鮮棗、芝麻、核桃、薏米、花生米等食物,它們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夠促進血液迴圈,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從而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忌食醬油、醋、咖哩等色澤深的調料;辣椒、芥末、酒等辛辣食物、飲品也要少食。

  二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將30克杏仁研碎,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臨睡前搽於面部有色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3: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是乾性過敏面板,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面板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色斑。

  4:將鮮胡蘿蔔切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

  5: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色斑逐漸消除。

  6: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搽塗臉部,既可消除色斑,又能清爽和潔白面板。

  7: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8:生薑50克***乾薑減半***入500毫升50%酒精中密閉浸泡15天,早晚搽於洗淨的患處。

  9: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10:桃花、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過濾浸汁,用於洗臉。

  11: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澱的作用。

  12:取新鮮雞蛋一個,洗淨,泡在一斤優質米醋裡,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天,等蛋殼軟化了,取出來弄破,取其中的蛋清塗在斑處,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據說比幾百元的去斑霜效果還好。

""的人

1.目前最好的去雀斑方法

2.怎麼去雀斑簡單有效

3.簡單去雀斑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