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付款的英語口語
英語成績肯定可以提高的,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英語的口語,學習英語就是要花很多時間的,大家要好好看一看,背一背,這樣才能更快的提升英語成績哦
一
1. Shall we go halves on this?
我們分開付帳吧。
go halves 平分
halves half的複數形式
e.g. Never do things by halves. 凡事不可半途而廢。
2. Temperance is wholesome.
生活節制有益健康。
3. She tried to bolster my morale.
她想鼓勵我。
來分別看一下bolster和morale這兩個詞
bolster 作動詞時,“支援,支撐,鼓勵”,這裡可以記個小片語:bolster up 支援,援助,幫助,鼓舞
morale n. 士氣,信心,道德,風紀
4. Marry in haste, repent at leisure.
結婚太早你就後悔去吧。
5. It seems to run in the family.
好像是遺傳。
run in the family 世代相傳
6. It’s just a passing fad.
一時的時尚而已。
7. The man was absolutely certifiable.
他肯定是個精神病。
8. It pricked my conscience.
這事觸動了我的良心。
9. We’ll pay you up front.
我們會預先付款。
up front 在前面;提前,預先***支付、付款***;坦率地
10. I wasn’t talking about sex. You’ve got a one-track mind.
我不是指那方面。你腦子裡怎麼竟是男女之事?
a one-track mind 腦子裡光想著一件事;死心眼兒,狹隘而固執的思路
二
1. You’re singing off-key.
你跑調了。
off-key 走調的,不和諧的,不協調的;不恰當的;不正常的;不規則的
2. You don’t think in situations.
緊急情況來不及考慮。
3. We don’t talk the same language.
我們觀念不同。
speak/talk the same language 有共同語言,有共同的觀點和信仰;相處融洽
e.g. Do you think they speak the same language? 你認為他們有共同語言嗎?
4. He’s back in the groove.
他恢復狀態了。
in the groove 情緒好,開心的;得心應手,處於最佳狀態;流行的,時髦的
e.g. The band is really in the groove tonight. 樂隊今晚演奏得精彩極了。
5. I was completely nonplussed by his reply.
他的回答令我無所適從。
6. I said “Good morning” but he cut me dead.
我向他打招呼可他沒有理我。
cut sb dead 假裝沒看見某人,不和某人打招呼
7. I’ll let you have it at cost.
我按成本價給你。
at cost 按成本,照原價
8. This is a thankless job.
幹這活費力不討好。
9. We pay homage to you.
我們對你深表敬意。
10. She was just baiting you.
她只不過想氣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