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懷疑的英語口語

  為了提高大家的英語聽力水平,小編今天給大家整理一些可以練習口語的英文,大家有時間可以練一練

  懷疑

  真的?

  Really? *“真的嗎?”。詢問對方的語氣,也常說Oh, really?

  He's 38. 他38歲。

  Really? 真的?

  Are you sure? *“敢肯定嗎?”,想要確認的心情,要比上句稍強。

  你是認真的嗎?

  Are you serious?

  I want to break up with you. 我想和你分手。

  Are you serious? 你是認真的嗎?*有些懷疑對方的語感。

  開玩笑呢吧?

  Are you joking?

  I quit my job. 我把工作辭了。

  Are you joking? 開玩笑呢吧?

  Do you mean it? 是真的嗎?

  Are you kidding? 是說著玩吧? *kid 常來表示“耍弄,開玩笑”。

  我懷疑。

  I doubt it. *表示對別人的話抱有懷疑的心情。

  Do you think you'll get a raise? 你覺得你能漲工資嗎?

  I doubt it. 我懷疑。

  It's doubtful!

  I don't think so. 我不這樣認為。

  I wouldn't bet on it.

  It's chancy. *俚語。

  It's iffy. *非常隨便的說法。

  聽起來可疑。

  It sounds fishy to me. *fishy 除了表示“魚的,像魚的”之外,它還有“靠不住的,可疑的”意思。

  What do you think? 你怎麼想?

  It sounds fishy to me. 聽起來很可疑。

  It sounds suspicious to me.

  It sounds funny to me.

  Something's fishy.

  I smell a rat. *smell a rat 為短語,表示“感到有可疑之處”、“事情很可疑”的意思。

  我不信他的話。

  I won't buy that story. *此處的buy表示“相信believe,當真”,而不表示“買”,口語中常用。

  He said she is his sister. 他說她是他的妹妹。

  I won't buy that story. 我不信他的話。

  I won't buy that story. 我不會信他的話的。

  But, it's true. 可那是真的呀。

  I don't buy it.

  I won't believe that story.

  你認為她是當真的嗎?

  Do you think she's serious?

  She told me she likes you. 她告訴我她喜歡你。

  Do you think she's serious? 你想她是認真的嗎?

  我不把他的話太當真。

  I don't take him too seriously.

  I don't pay much attention to what he says. *pay attention to...“對……嚴加註意”、“對……留意”。

  I don't take him very seriously.

  我不相信他。

  I don't believe him.

  I don't believe him. 我不相信他。

  What makes you say that? 你為什麼這麼說呢?

  I don't trust him.

  I don't think he is telling the truth. 我認為他沒說真話。

  I think he is lying. 我認為他在說謊。

  有這麼好的事!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直譯是“說得太好了”,表示事情或情況好得過分。

  I won two tickets to Hawaii! 我贏了兩張去夏威夷的票。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有這麼好的事!

  It's so unbelievably good that there has to be something wrong. 哪有這麼便宜的事!

  Nothing this good ever happens, it must be a mistake. 不會有這麼好的事,一定是搞錯了。

  It can't be! It's too good to believe! 怎麼可能!好得讓人難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