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禮貌地結束通話對方的電話

  用電話同外商交談時,由於只能聽到對方的聲音而看不到對方的表情或姿態。因此,要想結束同他們的電話交談,事先記住一些慣用的表達辭句,就顯得極為重要的。接下來,小編給大家準備了,歡迎大家參考與借鑑。

  

  大致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如果打電話的人非常熟悉,可以說一句來結束通話。:

  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 還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2、如果你認識對方家人不太熟悉的話,不妨加上這樣的問候:

  Say hello to your folks1. 請代向你家人問安。***這樣會增進彼此的情誼。***

  3、如果你答應給別人傳話,可以說:

  Then I'll make sure he gets your message. 我一定會轉達您的話。

  4、如果接待的是你的客戶,也可以使用一些慣用的客套話,比如:

  Thank you for calling. 謝謝您打電話來。

  Nice talking to you. 很高興與你通話。

  Hope to see you again soon. 希望近日還能見面。

  擴充套件:商務出行必備的二十九句實用口語

  I want a package deal including airfare and hotel. 我需要一個成套服務,包括機票和住宿。

  I'd like to change this ticket to the first class. 我想把這張票換成頭等車。

  I'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1 to Chicago. 我要預訂去芝加哥的臥鋪。

  I won't check this baggage 這件行李我不託運。

  I'd like to sit in the front of the plane. 我想坐在飛機前排。

  I missed my train. 我沒趕上車。

  I haven't nothing to declare. 我沒申報的東西。

  It's all personal effects. 這些東西都是私人用品。

  I'll pick up ticket at the airport counter. 我會在機場櫃檯拿機票。

  I'd like two seats on today's northwest flight 7 to Detroit, please. 我想訂兩張今天西北航空7班次到底特律的機票。

  We waited for john in the lobby of the airport. 我們在機場的大廳裡等約翰。

  I'd like to buy an excursion pass instead. 我要買一張優待票代替

  I'd like a refund2 on this ticket. 我要退這張票。

  I'd like to have a seat by the window. 我要一個靠窗的座位。

  You have to change at Chicago station. 你必須要在芝加哥站轉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