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對女性朋友和女朋友的區別

  女生一定都想男朋友只暖自己一個人,而不希望自己男朋友如同中央空調一樣,對誰都那麼暖。下面小編就為喜歡水瓶男的女生解答水瓶男對女性朋友和女朋友有什麼區別。

  

  水瓶座的人緣不錯,朋友不少,同時他們也非常依賴朋友。他們喜歡和朋友在一起做任何的事情,有什麼好的都會找上朋友一起分享。

  水瓶座的人都具有極佳的人緣,他們喜歡交朋友,也很會處朋友,很容易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水瓶座天生自由爛漫,所以他們很難接受比較粘人的異性,會給他們很大的壓力感,讓他們無法喘息,所以愛水瓶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注意保持一定的距離。

  水瓶座對於愛情怕被束縛,感情相比之下沒那麼重要。而這個交際之星卻廣泛交友,但是都只是三分熱度,很難走進他們的心。水瓶座的性格比較複雜,難揣測,總結一句是輕色輕友。

  水瓶男常常被貼上特立獨行的標籤,頭腦靈活,聰慧過人的他們往往不走尋常路。所以他們容易把男閨蜜演繹成“盡出餿主意”的角色。在女性朋友開口相求時,水瓶男會運用自己機敏的洞察力,不同常人的思維,神祕兮兮地給出自己的建議、意見。其實,很多時候,這些無傷大雅的歪點子,還真就能幫到朋友的忙呢!

  水瓶男是女性朋友的:冒險同伴

  有奇怪的念頭在頭腦裡打轉,突發奇想要研究什麼新鮮玩意,想做些別人不敢陪你做的瘋狂冒險行為,那就去找水瓶男閨蜜吧,他們會陪伴你實現你的奇思妙想。倘若條件有限,他們也絕對會給你一種找到知音般的感覺。開放的水瓶們會讓你知道你的一切大膽想法都是值得肯定的。

  水瓶座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

  思想智慧型

  水瓶座男孩的愛是明確而健康的,那種有個性、有獨到見解的智慧型女人往往是他們苦苦追尋的靈魂伴侶。不欣賞那種喜歡幻想織夢的女孩。對於缺乏自主性,人云亦云的人更覺反感,最好他的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都能引起共鳴。

  水瓶座腦子裡最多計謀了,遇到心動的人兒心情也是有點兒小緊張的,但是並不會就此放棄了與對方認識的機會,水瓶會想辦法引起對方的注意,譬如在對方面前假裝跌倒,大家懂的,這樣既可以有了說話的機會又可以看看對方的心地是否善良。

  水瓶座男人如果對你心動,就會對你很親密,或存心找碴的話,你最好得注意了。若是和他討論事情後,一句簡單的:「還是你對。」即可。

  水瓶的內心極為錯綜複雜,讓人很難看清,很多事要反過來理解才正確。別以為他閉口不談以前的羅曼史是對你敷衍的表現,其實他真的很在意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純情形象。而若在相交不深時他便主動向你講述一段催淚纏綿的愛情故事,你反而要留神他只是想玩速戰速決的愛情遊戲。

  會讓水瓶男會心動的女生型別

  灑脫奔放型

  水瓶座男人崇賞個人主義,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對異性他只是跟著感覺走。哪種熱情灑脫,個性獨立具有叛逆精神,敢於挑戰世俗的郭襄式女妖就特別合水瓶男人的口味。新奇的思維,與眾不同的行為方式,處處彰顯出不與流俗的另類和別樣。這種女妖的典雅與脫俗,可能使水瓶男人神魂顛倒。

  水瓶男其實比較難以讀懂的,所以他們很重視對方是否能夠有共同語言和默契,他們對於有個性、聰慧而且喜歡獨立思考的女生是無法抗拒的,當彼此有一種無形的默契存在,這樣相處起來,自然就是得心應手了。

  最吸引水瓶座男孩是有幽默感的女孩,最好是很會開玩笑,如果不是也要稍具幽默感,並富有獨特的審美觀,也就是說他喜歡有個性的女孩!

  愛笑的女生身上總是散發著迷人的神采、水瓶男最無力抗拒這種歡顏。神采奕奕的她用笑容激萌水瓶冷漠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