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霜在防晒前還是後

  在使用素顏霜的時候,很多人都在糾結應該用在防晒霜前還是要用在防晒霜之後,要知道,如果是用錯了,護膚效果沒有不說還可能會造成肌膚受損。小編整理了素顏霜防晒霜使用順序,歡迎閱讀!

  _素顏霜和防晒霜的順序_素顏霜防晒霜使用順序

  素顏霜和防晒霜哪個先用防晒霜和素顏霜一起用應先擦素顏霜,再擦防晒霜,素顏霜具有保溼滋潤,遮蓋毛孔,增白,提亮膚色的作用,用於水,乳液,霜後,防晒一般是擦在護膚品的最外面一層,阻隔紫外線,是防止肌膚被晒黑、晒傷的化妝品。一起用時需塗在最後一層。

  素顏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順序

  妝前乳是用來隱形毛孔、滋潤面板、控油,起到使底妝更服帖的作用,屬於護膚品;素顏霜是美白,遮瑕的作用,使面板看起來白嫩,裸妝感,算是化妝品了;隔離霜一是可以中和膚色,比如蘭芝的紫色隔離是黃皮用的,綠色隔離是紅血絲面板用的,二是可以防灰塵和紫外線,並且避免化妝品對面板的直接傷害。

  使用順序應該是妝前乳,隔離霜,素顏霜、防晒霜。隔離霜和素顏霜使用之間應該間隔十分鐘。每樣作用不同,最好都擦,如果面板本身底子就好的話,可以用妝前乳在用隔離霜,因為很多隔離霜就帶了美白、提亮膚色的作用了。

  防晒霜正確塗抹方法

  1、清潔臉部肌膚,按日常護理程式進行面部保養,做好保溼工作。

  2、取足量的防晒霜,一般全臉需要一顆葡萄大小的量。均勻的塗抹於全臉,抹開之後採用輕拍的方式,讓防晒霜在臉部形成一層保護膜。

  3、不要忘了脖子、下巴、耳朵這些小地方。塗抹時一定要塗得均勻,否則會造成膚色不勻,變成大花臉。

  4、如果長時間在戶外,要即使補擦防晒霜,隔幾個小時補一層防晒霜。

  5、攜帶噴霧式的礦泉水,在離臉部15釐米處均勻噴灑於面部。隨時補充肌膚水分,別讓它太渴。

  素顏霜有防晒成分嗎

  素顏霜有防晒的成分。

  素顏霜實際上就是可以調亮膚色的的護膚面霜。而通過調亮膚色,讓面板變白的成分就是”二氧化鈦“,這個成分可以作為物理防晒劑,更是一個非常好的美白遮蓋成分,也可以稱之為“物理美白成分”。

  不過也不用擔心, 二氧化鈦是無毒的,較為穩定、無刺激,也不會對面板造成傷害。有很好的防紫外線功能,在防晒霜裡面就會經常用到它。因為它是世界上最白的東西,能夠使面板變得很白,但是隻是起到物理美白的效果,也就是卸妝後又恢復原樣了。

  一部分素顏霜是屬於護膚線內,不需要卸妝,它能夠從視覺上柔焦毛孔並滋潤面板,從而達到“PS效果”。而另一部分素顏霜則是屬於彩妝線內,需要卸妝,有防晒值,有些還帶有少許潤色效果,能夠提亮膚色、滋潤面板,有點像BB或者是妝前乳。因此根據你的需要和它的功效選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