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點菜英語對話閱讀
開設英語對話課的最終目的是培養學生的英語運用能力。小編整理了西餐點菜英語對話,歡迎閱讀!
西餐點菜英語對話一
A:May I have your order, please?
請問,要點菜嗎?
B:Yes, I'd like to have a share of steak.
是的,我要一份牛排。
A:OK.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do you like it rare, medium or well done?
好的,您想要什麼樣的牛排,是半生、半熟還是熟透的呢?
B:I like it well-done, please.
請做成熟透的吧。
A:Anything else?
還要什麼?
B:One Whisky.
一杯威士忌。
A:It will be ready right away.
很快就好。
西餐點菜英語對話二
A: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您現在要點菜嗎?
B:Yes, I'll have a boiled egg with toast and orange juice, please.
是的,我要煮蛋、吐司和橙汁。
A: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您點的雞蛋要怎樣煮?
B:Hard-boiled, please.
請煮全熟。
A:And your toast, light or dark?
您的吐司要稍微烤一下,還是烤焦?
B:Dark, please.
烤焦。
A:Now or later?
現在要還是待會兒要?
B:Later will do.
待會兒就可以了。
A:Will there be anything else?
還要不要點別的東西?
B:No, that's all. Thanks.
不了,那些就夠了,謝謝。
A:One hard-boiled egg with toast and orange juice to follow.
一份煮熟的蛋,再加上吐司和橙汁。
B:That's right.
對的。
A:Just a moment, please.
請稍等。
西餐點菜英語對話三
A:May I take your order?
要點什麼菜?
B:We'd like this course for two, please.
這道菜請給我們來兩人份的。
A:I'm afraid this course is for four persons.
這道菜恐怕是4人份的。
B:Well, can't you make it for two only?
嗯,你們不能只做兩人份的嗎?
A:I'm afraid not, sir.
先生,恐怕不行。
B:I see. Well, what do you recommend then?
我知道了,那麼點什麼好呢?
A:I would recommend a soup with two or three small dishes.
我建議您來碗湯和兩三樣小菜。
B:Right, we'll have these three.
好吧,我們要這三樣。
A:Would you like rice with your meal?
您需要米飯嗎?
B:No, thanks.
不要,謝謝。
A:Thank you, sir. Just a moment, please.
謝謝您。先生。馬上就來。
- 西餐點菜英語對話閱讀
- 夢見趕火車是怎麼回事
- 高中語文拿高分的方法有哪些
- 門縫裡的風景閱讀理解題及答案
- 學習方法指導黑板報
- 巨蟹座男生有什麼特點
- 護理知識競賽主持詞範文
- 兒童摺紙大全簡單圖片圖解
- 呼和浩特中考語文閱讀題答案
- 初中數學主要知識點
- 神仙魚的飼養與繁殖方法
- 霍元甲吉他譜
- 關於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 大學生心理健康的參考論文
- 近代小寫意花鳥畫家作品
-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第八單元複習資料
- 怎樣利用網際網路創業
- 周公解夢夢見別人騎馬的含義
- 拓荒先鋒地衣的語文閱讀題答案
- 可愛的針織帽子簡筆畫怎麼畫
- 康熙字典五行屬金的字
- 康熙字典五行屬木的字
- 康熙字典五行屬水的字
- 康熙字典五行屬火的字
- 康熙字典五行屬土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