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影中的中英文經典臺詞

  其實英文翻譯成中文是很美的,你還知道哪些電影臺詞是有中英文的呢?以下是小編為你精心整理的,希望你喜歡。

  經典電影中英文經典臺詞【精選版】

  1*** 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亂世佳人》

  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

  4***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5***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

  6***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

  7*** 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

  8***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

  9*** 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

  10***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

  經典電影中英文經典臺詞【最新版】

  1***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繫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

  2***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臺風雲》

  3*** 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

  4*** Bond。James Bond。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

  5*** I’ll be back。我會回來的。《終結者》

  6***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

  7*** 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

  8*** 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

  9*** 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

  10*** Go ahead,make my day。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

  11***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

  12***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老人與海》

  13***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傳》

  14***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

  15***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

  16***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

  17***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

  18*** 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

  19*** The things you own,end up owing you。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搏擊俱樂部》

  20***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經典電影中英文經典臺詞【熱門版】

  1***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歡聞瀰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

  2***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

  3***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

  4***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

  5***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don’t try to be brave,just run,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阿甘正傳》

  6***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

  7*** 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亂世佳人》

  8*** Carpe diem。Seize the day,boys。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

  9*** 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

  10*** Here’s looking at 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

  11***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

  12***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

  13*** You had me at hello。你一開口就征服了我!《加菲貓》

  14***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

  15***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託託,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

  16*** 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準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

  17***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

  18***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

  19***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捱餓了。《亂世佳人》

  20***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黑客帝國》

  21*** Shed no tears for me,my glory lives forever!不要為我流淚,我的榮譽將永遠流傳。《星球大戰2》

  22***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為之戰鬥,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亂世佳人》

  23***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肖申克的救贖》

  24***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

  25*** Show me the money!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

  26*** 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

  27*** 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

  28***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

  29***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阿甘正傳》

  30*** Listen to them。Children of the night。What music they make。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