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男士護膚品好

  提起護膚,總覺得是女生的事。帥哥們頂多用用洗面奶,擦擦乳霜,僅此而已。但是男士也需要護膚,那麼,呢?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

  1、巴黎歐萊雅

  歐萊雅集團於1907年的法國建立,是世界規模最大的化妝品企業之一,世界知名品牌,是全球化妝品行業的領導者。

  2、妮維雅

  妮維雅公司創立於1911的德國,是拜爾斯道夫公司的主打品牌,是一個大型的護膚品與身體護理的品牌。

  3、碧歐泉

  歐萊雅集團創建於1950年的法國,是歐洲知名時尚護膚產品的品牌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化妝品生產企業之一,是世界著名的時尚品牌。

  4、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藥業公司創始於18***的美國,是世界著名的護膚品品牌,是全球外用藥物行業的知名品牌,是十大男士護膚產品的品牌之一。

  5、俊士

  俊士是歐珀萊旗下的主打男士護膚的品牌,歐珀萊是日本資生堂與北京的麗源公司合夥投資建立的企業。

  6、倩碧

  雅詩蘭黛公司於1968年的美國被創立,是全球最大規模的護膚品、化妝品以及香水的生產公司之一,是世界最頂級的化妝品牌之一。

  7、科顏氏

  歐萊雅旗下的品牌科顏氏是美白護膚行業的知名品牌,也是男士護膚的領導品牌,1851年創建於美國,是享譽全球的護膚與護髮品牌,也是高階的植物萃取護膚的品牌,一直致力於打造高質量的護膚產品。

  8、高夫

  上海家化公司是的高夫是國內首個專業從事男士護膚的品牌,著名品牌,也是國內比較著名的化妝品品牌之一。

  男士護膚要避免的誤區

  誤解1 ——男生無需護膚或只需基本護理

  男性的面板厚度和密度都大於女性,這使得他們的面板看起來更加瓷實富有彈性,但同時也影響了面板新陳代謝產物的排洩,容易使一些物質滯留體內,造成面板疾患***君不見一臉大紅豆的通常都是GG***;男性的面板脂腺和汗腺都較女性發達,雖然提供了對面板的保護和營養,但當分泌旺盛的腺體未被及時清洗、疏導而堵塞時, 暗瘡、黑頭等就顯露於面容,需要毛孔清潔鼻貼及清爽型深層磨砂膏來清除黑頭;男性面板一般偏向油性,酸鹼度約為4.5—6.0,這種狀態的面板更需護理

  誤解2 ——可使用女性護膚品

  一些男生試圖用女性護膚品來減輕這些刺激,結果往往把面板弄得更糟。癥結在於與女性相比較,男性的面板PH值呈酸性,多數適用於女性PH值的護膚品,對男性即使不產生什麼刺激,也會有不舒服感。

  誤解3 ——男生無需防晒

  很多男生認為防晒就會讓自己像個小白臉,不夠MAN。其實過分暴晒會導致許多面板問題,發紅、脫皮、過敏甚至可能引發面板癌變。使用防晒用品可以使面板避免陽光的灼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