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筆的用法

  高光筆是在美術創作中提高畫面區域性亮度的好工具。筆的覆蓋力強,在描繪水紋時尤為必要,適度的給以高光會使水紋生動,逼真起來。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高光筆怎麼使用。

  

  一般的筆一頭為眉筆,一頭為高光筆,使用眉筆那頭描畫眉形,眉毛化好後,使用高光那頭在眉毛下方描畫。

  高光筆的型別

  美術類高光筆

  筆的構造原理類似於普通修正液,筆尖為一個內建彈性的塑料或者金屬細針。一般有0.7和1.0,2.0三種規格,有金、銀、白三種顏色。書寫時微力向下按即可順暢出水。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高光筆的好牌子,以日本櫻花牌最為暢銷,單隻價格一般在12到15元左右。

  彩妝類高光筆

  高光筆對於愛美的女性應該不陌生,它也叫自動眉筆+眼線筆,主要用於眉骨的提亮與加深,長時間保持美眉。

  使用方法:一般的筆一頭為眉筆,一頭為高光筆,使用眉筆那頭描畫眉形,眉毛化好後,使用高光那頭在眉毛下方描畫。

  目前市面上主要是美國進口的高光筆最為暢銷,價格根據質量30到90不等。

  高光筆的推薦

  伊蒂之屋潤採高光修顏組合 138RMB 4g

  伊蒂之屋這款也分有兩個顏色,金色和粉色,可根據自身膚色及喜好選擇。使用時注意塗抹早臉部T區和C區,增加面部光感。

  貝玲妃揚眉吐氣筆 240RMB 2.85g

  這支揚眉吐氣筆主要是用在眉部,提升眉部神采的小筆,可讓整個眼部煥發光彩。眉部的肌膚提亮了會更顯面部輪廓,這款產品適合所有膚色。

  YSL明彩筆 320RMB

  不論提亮遮瑕,都有神奇的表現,小巧又方便攜帶,成為許多女性化妝包必備。明彩筆,為你新增光亮和需要修飾的部位,修正明亮度,令暗淡肌膚重現自然光澤,容光煥發。方便攜帶,讓你能隨時隨地點亮黯淡容顏。

  3CE提亮膚色高光棒 189RMB 10g

  這款高光棒有兩種顏色,如果是肌膚偏白一點的女生建議先擇桃色,肌膚正常自然色的建議選擇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