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生氣的英語句子口語
眾所周知,英語口語在英語裡是很重要的,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英語的口語,學習英語就是要花很多時間的,大家要好好看一看,背一背,這樣才能更快的提升英語成績哦
一
1. I immediately felt small.
我立刻感到自己的渺小。
2. You’d fall between two stools.
你會兩頭落空的。
fall between two stools 兩頭落空,左右不討好
3. She is bedridden.
她只能臥床。
4. I’ll thrash you.
我抽你。
5. I’m on the shelf.
我是嫁不出去嘍。
on the shelf 在擱板上,束之高閣,推遲執行,嫁不出去,未被僱傭的,已退休的
6. You cannot unscramble scrambled eggs.
木已成舟。
unscramble v. 整理,使恢復原狀,譯出密碼
scrambled eggs 炒雞蛋,攤雞蛋
7. The revolt was quashed.
起義被鎮壓了。
8. You’ll meet your Waterloo.
你會遭遇滑鐵盧。
meet one's Waterloo 遭到慘敗,一敗塗地
成語典故,源於拿破崙在滑鐵盧***Waterloo***一戰,遭遇慘敗,結束了拿破崙帝國。
9. I enjoy the placid pace of village life.
我喜歡寧靜的鄉村生活。
10. At least you can avoid the drudgery of housework.
你至少不用幹家務。
二
1. She keeps her own counsel.
她深藏不露。
keep one's own counsel 不發表己見,***對自己的意見等***保守祕密; 深藏不露
e.g. I'll keep my own counsel whatever they like to say about the matter. 不管他們對這一問題說什麼,我都將保守祕密。
2. They exchanged knowing glances.
他們交換了一下眼色。
這裡注意一下knowing的意思,adj. 心照不宣的;世故的;博學的
3. Your job is a bed of roses.
你的工作太美了。
bed of roses 溫床,安逸的生活環境;稱心如意的境遇;輕鬆愉快的工作
e.g. It's to be remembered that life is not a bed of roses. 應當記住,生活中並不是一切都那麼如意的。
4. Hooray!
萬歲!
5. The worm turns.
兔子急了也會咬人。
6. My stomach bloated up.
我腹脹。
7. It’s irretrievably lost.
永遠地失去了。
8. Let’s take the offensive.
我們轉守為攻。
take the offensive 採取攻勢,進攻
9. You make me the whipping boy?
你讓我當替罪羊?
whipping boy ***舊時***陪王子讀書、代王子受罰的少年;替罪羊,替死鬼,受氣包
10. Betrayal is ubiquitous.
背叛無處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