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猴男人喜歡那種型別女人

  生活中我們都有自己的屬相代表,屬相不同的人在情感上喜歡的女人型別也有不同,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針對屬相看!

  

  一、善良真誠的女人最受屬猴男的喜歡

  生肖屬猴的男人雖然平時性格幽默風趣,是眾人的開心果,但是屬猴男有時會比較自私。因此對於自己的另一半,屬猴男希望能夠找到一個溫柔善良、待人真誠的女人。而對於遇事喜歡不擇手段、虛偽做作的女人則比較厭惡。

  二、口齒伶俐的女人最受屬猴男的喜歡

  生肖屬猴的男人聰明機靈,擁有不錯的口才,善於處理複雜的人際關係,擁有不錯的交際能力。因而在生活中口齒伶俐,能夠與屬猴男旗鼓相當的女人比較容易獲得他們的好感,而在生活中木訥,不善言辭的女人則很難吸引他們。

  三、聰明精明的女人最受屬猴男的喜歡

  生肖屬猴的男人在平時的生活中聰明機靈,喜歡挑戰,對所有的未知事物都充滿好奇。因而他們很容易被生活中同樣聰明,能給他們製造難題的女人所吸引。另外,屬猴男比較重視名利,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能夠和他們一樣精明,善於理財。因此在生活中聰明精明的女人最受屬猴男的青睞。

  生肖屬猴人的性格與命運

  "申猴"屬相的人具有強烈的進取心。 他們從小就愛好讀書。他們將聰明智慧首先傾注在學業上。他們不甘落後,總希望學習成績優秀。因而勤學好問,博聞強識。但有時不求甚解,不夠細緻專心。經過刻苦努力,能夠成材。

  屬"猴"的人對工作講究興趣。如果不願意乾的事,他們可能馬馬虎虎,掉以輕心。但是對於有興趣的工作,他們會全身心地投入,不怕艱難,不顧干擾,非取得成功不可。

  "申猴"屬相之人家庭和睦,待人平和友愛。 他們特別注重血緣親情。孝敬父母是他們的本能。他們盡心盡力撫養子女而不要求回報。嬌慣子女,也許是他們的弱點。

  他們珍惜夫妻原配的感情,相親相愛,白頭偕老。但往往希望配偶聽從自己的主意。他們十分好客,對待朋友坦率誠懇,平等交往;也愛找抱不平,樂於助人。但不太善於處理上下級關係。

  "申猴"屬相的男子精明能幹,風度翩翩。 他由於專注事業,可能不修邊幅,卻往往贏得人們欽慕的目光。他只想靠自己的奮鬥取得成功,不願意低三下四地求人,因而一度陷入困境。他抓住機遇便能創造財富,於是大手大腳,從不小氣,故難以節約開支,需要有一個賢淑的內當家在生活上管住他。

  "申猴"屬相的女子秀外慧中,高雅大方。 她天生麗質,身材苗條,不需要"減肥",也不濃妝豔抹,就自然時髦,讓人羨慕不已。她愛好藝術,具有表演的天才,口齒伶俐,從不讓人。她的自尊心特別強,不能忍受欺侮。如果誰得罪她,她決不饒人,叫你出盡洋相。但只要尊重她,她就是最好的女主人。

  "申猴"屬相的人一生灑脫,長壽長樂。 他們熱愛生活,精力充沛,對新的世界具有好奇心,敢於冒險,喜歡刺激,在他們面前總是有新發現。 他們開朗樂觀,充滿風趣,活潑有餘,嚴肅不足。他們不受管束,無憂無慮,最喜歡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屬"猴"的人寬厚善良,心胸坦蕩;雖不免小疾,而無大病大災;雖有曲折,但終會美滿幸福,健康長壽。

  生肖屬猴人的流年命運

  屬猴人逢鼠年,其年經營興隆,財豐利足,興力事業,多有所成,本年有訴訟之事,帶來是非口舌。職位高尚,有貴人相助,遇事必思,諸事逢吉,放手為之。多結交良朋益友,多投創業,但要注意突發事情,解決問題應以冷靜為好。

  屬猴人逢牛年,其年天喜星臨,出外營謀,用法照臨,多是一帆風順。歲初有小梗,必塾人內擾;歲末有病,小耗財;但一張一弛,運作之道也。小心衣食,平安無恙也。

  屬猴人逢虎年,其年運帶驛馬,吉凶參半;浮沉不定,婚姻困多喜少,紛爭起於蕭牆之內,不見寧靜時。耗神損氣,恐傷元氣,四時之中,秋氣肅殺,外出遠足多在意。

  屬猴人逢兔年,其年紫徽星高照,營謀多利,凡事多利。雖有到難之事,累失難免,災害小有,不足為患,本年多宜外出尋緣,春氣大盛之時,前景尤好,以逸待勞,可免病災。

  屬猴人逢龍年,在龍年裡,屬猴的人會一直順利,財運也會很好,諸年的努力,都會見到成效,學業上也會頗有小成,但在交友的問題上應該在意,小心被小人陷害。

  屬猴人逢蛇年,在蛇年裡,屬猴的人容易遭大病,甚至會重病不起,幸好及時得到治療,終會化險為夷。

  屬猴人逢馬年,在馬年裡,屬猴人有福星高照,運勢暢順,家中喜事重重,投資獲利,財運極佳,會有多方面收入,但不可貪得無厭。

  屬猴人逢羊年,在羊年裡,屬猴人的事業上會有所成就,幾次的投資都會收到很好的效益,但要小心上當,因為有要想騙你。

  屬猴人逢猴年,其年戲鸞發動,滿門喜色,桃共生命,錢財謹防,傷神暈沉頭疼,時有小疾。

  屬猴人逢雞年,其年太陽星高照,勤勉得財喜,辛苦見功名,只是色氣太重,雖有剋制,勞心過重,秋後小有收穫。

  屬猴人逢狗年,其年不大吉祥,難於安身立命。萬事從頭起,十年根基動。時有晦氣陰至,凡事小心在意,自會時來運轉。

  屬猴人逢豬年,其年太陰星高照,多有官符訴訟,破敗當有,麻煩頭疼之疾難免。幸有先法,陽有相助,吉凶平衝,亦無大害。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