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通過食物祛斑的有效方法

  想要去除臉上斑點,不一定要用昂貴的護膚品,日常生活中一些祛斑食物也能起到有效祛斑的作用,那麼什麼食物可以祛斑呢?接下來,小編就和大家分享食物去斑的有效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食物去斑的有效方法一

  1:獼猴桃

  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能有效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面板白皙,從而達到去除斑點的目的。常吃獼猴桃可有效淡化斑點,祛斑效果不錯。

  做法:取一新鮮獼猴桃,去皮洗淨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加入適量礦泉水及蜂蜜,榨取汁液,直接飲用即可。

  2:檸檬

  檸檬不僅具有瘦身功效,同時也有美白祛斑的美容效果,它所含的枸櫞酸能有效防止面板色素沉著,美白肌膚,去除斑點。

  做法:將檸檬切成片加入溫開水泡水飲用,如果太酸可適量加入蜂蜜。

  3:黃豆

  黃豆是在祛斑食物裡的大名已經“遠近聞名”了,它所含有的維生素E不僅能抑制面板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做法:將黃豆、綠豆、赤豆各100克洗淨浸泡後,一同放入豆漿機中,加入適量清水攪拌,用白糖調味做成飲服。每日3次對消除黃褐斑很有功效。

  4:西紅柿

  實驗證明西紅柿所含有的維生素C是一直面板黑色素形成的有效物質,它不僅能美白肌膚,還能淡化雀斑,常吃西紅柿可以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

  做法:取新鮮西紅柿洗淨榨成汁,然後塗於臉部肌膚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或者直接食用都是有效的方法。

  食物去斑的有效方法二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將30克杏仁研碎,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臨睡前搽於面部有色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3:將蘋果去皮切塊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是乾性過敏面板,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面板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可消除面部色斑。

  4:將鮮胡蘿蔔切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

  5: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色斑逐漸消除。

  6: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搽塗臉部,既可消除色斑,又能清爽和潔白面板。

  7: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8:生薑50克***乾薑減半***入500毫升50%酒精中密閉浸泡15天,早晚搽於洗淨的患處。

  9: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10:桃花、杏花各10克以水浸泡,過濾浸汁,用於洗臉。

  11: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澱的作用。

  12:取新鮮雞蛋一個,洗淨,泡在一斤優質米醋裡,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天,等蛋殼軟化了,取出來弄破,取其中的蛋清塗在斑處,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據說比幾百元的去斑霜效果還好。

"怎樣通過食物祛斑 食物去斑的有效方法"的人

1.祛除黃褐斑的最有效的方法

2.怎樣去除黃褐斑小妙招

3.用什麼方法可以去掉黃褐斑

4.臉上黃褐斑去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