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電影的經典臺詞

  英語電影中有什麼經典臺詞你知道嗎?以下是小編分享給大家的關於,希望大家喜歡!

  精選:

  1.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蹟每天都在發生*** 《阿甘正傳》

  2.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阿甘正傳》

  3.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阿甘正傳》

  4. Chris Gardner:You have a dream, you got to protect it.克里斯·加德納:如果你有夢想,就要守護它。《幸福敲門》

  5. Chris Gardner: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by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it.克里斯·加德納: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就會對你說你也同樣不能。《幸福敲門》

  6. Chris Gardner: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克里斯·加德納:有了目標就要全力以赴。《幸福敲門》

  7.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別讓別人告訴你你成不了才,即使是我也不行。《幸福敲門》

  8.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阿甘正傳》

  9.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阿甘正傳》

  10. There is an I in "happiness",There is no Y in "happiness",It's an I幸福的幸裡面是一個“幸”,不是一個“辛”。或者理解成,Y=Why=為什麼,I=我。幸福裡面沒有為什麼,只有我。《幸福敲門》

  11. I'm the type of person,if you ask me a question, and I don't konw the answer,I'm gonna to tell you that I don't konw.But I bet you what: I konw how to find the answer, and I'll find the answer,.我是這樣的人,如果你問的問題我不知道答案,我會直接告訴你“我不知道”。但我向你保證:我知道如何尋找答案,而且我一定會找出答案的。《幸福敲門》

  12. What would you say if a guy walked in for an interview without a short on and I hired him? What would you say?He must've had on some really nice pants.如果有個人連襯衫都沒穿就跑來參加面試,你會怎麼想?如果最後我還僱傭了這個人,你會怎麼想?那他穿的褲子一定十分考究。《幸福敲門》

  大全: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託託,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準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繫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瀰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你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一杯威士忌,裡面兌一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臺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你與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捱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