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店店面裝修設計峰圖片

  消費者做為消費活動的主體,在消費活動中起到主導作用,因此對消費者消費心理的研究和引導就成了店面設計需要考慮的一個重要因素。 今天小編就與大家分享,僅供大家參考!

  展示

  

1

  

2

  

3

  

4

  

5

  電腦店店面裝修設計風格

  1、優雅風格

  優雅風格***恬靜溫柔***

  這是出現在上世紀末本世紀初的一種設計風格,它基本上基於以牆紙為要裝飾面材、結合混油的木工做法。這種風格強調比例和色彩的和諧。人們開始會把一堵牆的上部分與天花同色,而牆面使用一種帶有淡淡紋理的牆紙。整個風格顯得十分優雅和恬靜,不帶有一絲的浮躁。

  2、都市風格

  都市風格***獨立個性***

  進入21世紀,房改的進行,眾多年輕的初次置業者的出現,為這種風格的產生注入—了動 力。年輕人剛剛買了房子,很多都囊中羞澀,而這個時候的房地產基本上又都是以毛坯房***一種不帶基本裝修的風格***為主,這些年輕人被迫進行了裝修的革命。受 財力 所限,人們開始通過各種各樣的形式來強調已經“裝修”的觀感,其中大量使用 明快的色彩就是一種典型的例子。人們會在家居中大量使用各種各樣的色彩,有時候甚至在同一個空間中,使用三種或三種以上的色彩。

  3、清新風格

  清新風格***輕淡寫意***

  這是一種在簡約主義影響下衍生出來的一種帶有“小資”味道的室內設風格。尤其是隨著眾多的單身貴族的出現,這種小資風格大量地出現在各式的公寓裝修 之中。由於很多時候,他們的居住者沒有諸如老人和小孩之類的成員,所以在裝修中不必考慮眾多功能問題。他們往往強調一種隨意性和平淡性。輕飄的白色紗市配 著一張柔軟的布藝沙發,再堆放著一堆各種顏色的抱枕,就形成了一個充滿懶洋洋氛圍的室內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