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的方法去眼袋最有效安全的方法

  OL們經常出現會掛上兩個大大的眼袋,因為熬夜,高生活節奏帶來的工作壓力所導致,長期以往發展成定型眼袋很難消除,那麼有什麼方法可以去除眼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去除眼袋的方法

  A、維E珍珠粉眼霜

  維生素E膠丸2顆,擠破裝入容器與0.15克珍珠粉混合,使用後能改善鬆弛的眼部肌膚,消除眼袋和黑眼圈,讓眼圈肌膚更加滋潤!

  B、植物油珍珠眼膜

  取純天然植物油***橄欖油或杏仁油等***一小勺***平時用的小鐵勺***與0.15克珍珠粉調和,讓後薄薄的敷於眼睛周圍,此眼膜使你的眼圈肌膚飽滿滋潤,使眼部肌膚光滑而富有彈性!

  PS:珍珠粉,一定要選擇正品,而且是奈米級的,不要購買到貝殼粉和劣質珍珠粉。

  C、眼部刮痧

  需要準備1、眼部精油,2、刮痧板

  功效:對改善眼袋、黑眼圈、魚尾紋、眼角紋、眼部浮腫等眼部問題功效神奇。2、改善眼部痠痛,提升視力,使雙眼明眸善睞,煥發光采。使用後,哪種感覺超級舒服,樓樓都是自己在家做的,這樣可以節約好多票票的說。

  第一步:從點壓眼部主要穴位開始,注意,點壓穴位用的是你的指腹***如能掌握好力度,刮痧板也可以,樓樓用的就是刮痧板***我們在圖片中標出的眼部主要穴位有6處,分別是睛明穴、承泣穴、瞳子髎穴、攢竹穴、魚腰穴、絲竹空穴,每個穴位點壓5秒,換邊。

  1.睛明穴,內眼角凹陷處;2.承泣穴,瞳孔正下方,眼球與眼眶下緣之間;3.瞳子髎穴,外眼角邊,眼眶外緣;4.攢竹穴,眉頭處,眉毛內側端;5.魚腰穴,瞳孔上方,眉毛中段眉峰處;6.絲竹空穴,眉梢外側凹陷處。

  第二步:一般都採用平刮滑動手法,先輕柔的來回刮刮眉毛,如圖所示,可以將眉毛分成4、5段來回刮動,每段2~3次,然後由眉頭刮至眉尾,2~3次,換邊重複如上步驟。

  上眼皮平刮,輕柔的從眼頭往眼尾方向滑動,刮至太陽穴,2~3次;下眼皮平刮,從眼頭往眼尾方向滑動,斜上刮至太陽穴,2~3次;換邊重複如上步驟。

  眼部下方的肌膚緊緻,眼袋也可以得到改善,刮痧療法中從迎香穴***鼻翼外緣,鼻脣溝中***往上斜刮至太陽穴,2~3次,換邊,可以有效提拉緊緻眼部下方的肌膚。

  眼部刮痧美容手法用指腹開始,也用指腹結束,在最後放鬆眼周的步驟中,用指腹點壓上眼皮,從眼頭點壓到太陽穴,2~3次,下眼皮也是從眼頭點壓到太陽穴,重複2~3次,換邊重複如上步驟。以上步驟不知道朋友們能不能明白!么妹兒用的精油是在淘寶上選購的,大家可以在淘寶上搜索下!

  D、眼部艾灸

  艾灸又叫灸療,就是使用艾條或艾灸盒放置在體表的腧穴或疼痛處薰灸、溫灸。借溫灸的溫和熱力及藥物作用,通過經絡的傳導,以溫通經脈、調和氣血、協調陰陽、扶正祛邪,達到治療疾病、防病保健之功效,《黃帝內經》的《靈樞官能》說“針所不為,灸之所宜”,《醫學入門》亦說:“藥之不及,針之不到,必須灸之。”可見灸法很早就被人們所重視,由於其安全性高、無副作用、養生保健,因此流傳很廣。艾灸的好處可歸納為以下幾點: 1、溫通經脈、驅散寒邪 2、行氣活血,消瘀散結 3、溫補益氣,回陽固脫 4、預防疾病,保健強身。

  購買艾條時,注意:要購買艾絨的。艾條是由艾絨做的,艾絨比例分很多種的,有1:1---40:1不等。現在許多賣家賣艾條時標明艾絨等級為:6:1,10:1,15:1,30:1,還有更高的比例等,這個比例是什麼?一般消費者難以辨別真偽,實則很簡單,就是艾葉提取的純度,6:1就是6公斤艾葉提取1公斤艾絨,30:1就是30公斤艾葉提取1公斤艾絨,這就是艾絨的等級。等級越高艾絨純度越高,雜質越少,那麼艾絨純度高有什麼好處呢?中醫古典書籍多有雜質多易傷肌膚,有枝梗損經脈的講法。

  做了艾灸在給做個眼膜啥的,保證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去眼袋最有效安全的方法

  第一:冷敷消腫

  如果因為睡眠不足而引起了眼袋,可以通過冷敷的方法加以緩解。先用保鮮紙包好兩三塊冰粒,接著把毛巾對摺蓋在眼皮上,最後把冰塊放在上面,用冷凍茶包或浸過凍牛奶的化妝棉,都有消腫鎮靜的作用。

  第二:自制小黃瓜眼膜

  黃瓜的美容功效毋庸質疑,可以把切片的小黃瓜敷上眼袋周圍,用來鎮靜肌膚幫助減輕黑眼圈的症狀。特別提醒姑娘們敷完小黃瓜眼膜後的面板乾淨細薄,容易晒傷,所以先要躲避陽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卻多了雀斑。

  第三:睡前禁喝太多水

  睡前喝水第二天眼部特別容易出現浮腫建議姑娘們可以常做臉部、眼部按摩,幫助區域性迴圈,並儘可能少吃過鹹或者是過辣的食物。

  第四:眼霜不能太油

  買眼霜時不能買的太過於油膩,這樣面板難於全剖吸收,而且容易使多餘的油脂粒堆積在眼部周圍,而形成眼袋狀。建議姑娘們選眼霜最好還是選用質地清爽的產品,避免出現油脂粒堆積。

  第五:做眼保健操

  工作閒暇時可以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邊穴位,增加其血液迴圈加速,以達到眼部周圍血細胞活躍,眼部感覺到疲勞時可以滴緩解疲勞的眼藥水,或者是閉眼休息3-5分鐘,切記不能用眼過度。

  第六:均衡飲食

  姑娘們除了需要好好休息外,均衡的飲食也非常重要,如果你缺乏維生素K或B2都會引黑眼圈和眼袋,所以建議姑娘在日常生活中多吃新鮮蔬果可有效改善黑眼圈和眼袋。

  第七:冰牛奶眼膜

  眼袋出現時,還可以用棉片浸冰鎮後的脫脂牛奶,放在眼皮上,每天2次,每次10分鐘,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鐘,可消除眼袋,最佳敷眼膜時間:生理期後一週,體內雌激素分泌旺盛,代謝增快,吸收能力變好,這時敷最有效,泡澡時,邊泡邊敷,更能加快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