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屬雞的人精力旺盛,有很強的執行能力以及攻破大難度工作的天分。所以屬雞的人往往在年輕時代就開始了自己的事業。那麼呢?生肖雞適合從事什麼職業?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語言類的工作

  屬雞之人是卓越的表演家,屬雞之人常常是活動場所的中心人物,總那麼光彩照人。屬雞之人的性格給人極深的印象,一舉一動都為公眾注意。屬雞之人歡快的情緒、機敏的性格舉止,常使屬雞之人不放棄任何機會誇耀自己的冒險經歷和成就。屬雞之人有演講、寫作、新聞、情報員等方面的才華,屬雞之人隨時都準備對任何話題大發議論。如果別人想就某一論題與屬雞之人論辯,別人準會以失敗告終。因為他們往往天生就有著很好的辯才。

  自己感興趣的工作

  屬雞之人大都有良好的聲譽。他們知道如何用自己的智慧,高效率的工作,並贏得主管的信任。任何型別的屬雞之人,去做那些普通的工作時,會在這些工作中找到自己的重要價值。屬雞之人在普通崗位上會獲得榮譽,得到報酬,會有很不錯的發展。但如果是屬雞之人不願意去做的事情,他們不會盡一點兒的力量。

  屬雞人的性格特徵

  屬雞的人具有先見之明,有前瞻力,總比他人想得多一點,且能多想幾步。由於對將來有正確的透視力,所以做起事來較有計劃,不會浪費時間,而且常會有別人想不到的方法來完成事務,或做出令人驚奇的事來。

  “雞”在屬相中代表“富於幻想,行俠仗義”的唐吉柯德式的人物,屬雞人自認為是挽救世界的“無畏的”英雄。現實點說,“雞”的特徵是外表看似激進、自命不凡,而內心卻保守、拘泥於傳統。屬雞人的性格基本分為兩類,一類人愛好閒談,總有不少閒言碎語,脾氣火爆。另一類人洞察力強,善察顏觀色。

  給屬雞人的建議

  我國著名思想家孔子就是出生於雞年。孔子自20多歲起,就想走仕途,但在仕途上卻沒有施展抱負的雄心,於是後來孔子離開衛國,經曹、宋、鄭至陳國,在陳國住了三年,後又歷經坎坷到楚國,然後又到衛國,最終回魯國。不再從政,而是專心教書育人,最終留下了《孔子》這部經典著作。縱觀孔子的一生,他很符合屬雞人的性格特點。由於先天的優勢,早期得志,成為蜚聲內外的人物。於是開始施展自己的抱負,要想濟世救國,結果卻處處碰壁。等到他放棄自己的幻想之後,踏實的開始教書育人,終見成效,留下了《孔子》的偉大著作。少些過分的幻想,踏踏實實地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屬雞之人才能有所成就。

  屬雞人的想法太不切實際,因此他們最需要的是以嚴謹、節制的強硬方式約束自己活躍的個性,必須清楚地認識到,無論自己多麼的容易激動,都不能輕易捲進爭吵的***中,要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過分不切實際的行為。

  屬雞的人得到一點成績時,容易驕傲自滿,於是在心裡默默地滋生一些不切實際的藍圖,當現實背棄了理想的時候,往往使他們受挫,而且會一蹶不振。所以,現實一點,是屬雞人最需要改變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