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重灌系統的方法

  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原始碼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接下來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希望能幫到大家。

  

  1、要想重灌系統,那首先要有你獲得你的手機的最高許可權,也即是你必須獲得root許可權,你才行進行下一步,目前比較好用的軟體有:刷機精靈、百度一鍵root、360root等。這裡介紹的是刷機精靈,自己先連線上電腦,下載一個刷機精靈

  2、連線上電腦,開啟刷機精靈,就會看到一個一鍵刷機的功能鍵,點選前去下載系統自動推薦的ROM包。

  3、刷機之前系統會提醒你那些東西需要你備份的,按照系統的提醒備份好保持在自己建立的資料夾之中就可以了。

  4、當備份好之後,下一個流程就是進行刷機模式的啟動模式,檢測階段,自動傳送你所下載的ROM刷機包。

  5、當上一步進行完畢的時候就會自動進入下一步,所以你只需要看就行,自動跳到刷機模式,等待時間是10分鐘左右,無需擔心。

  PS 畢竟本人個人經驗,僅限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