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帶什麼水晶好

  人們在面對不利的境遇時都想找到最有效的方法予以提升自身的運勢水平,只有自己的運勢水平達到最好,才能讓自己在做事情的時候能夠一帆風順,不會遇到太多的阻礙與困難。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生肖

  性格自我、固執、偏見、聰明、靈巧、有條不紊、傳統觀念極重的人。你擁有一顆熱烈的心,總會覺得愛情好像一場交易,認為自己付出了多少感情,就應該得到多少回報。

  幸運水晶:黃水晶、紫水晶、琥珀。

  幸運顏色:紅色、橙色、黃色、紫色。

  生肖屬牛幸運石紫水晶:

  紫水晶代表靈性、精神、高層次的愛意,可作對仰慕者的一種定情物、信物。在西方國家紫水晶也代表著「愛的守護石」,能賦予情侶、夫妻間深厚之愛、貞節、誠實及勇氣。紫水晶,是因為當中滲入了微量Fe鐵,Mn元素,所以顏色呈紫色。紫水晶神祕而浪漫,是唯一紫色系的寶石。天然紫水晶通常會有天然冰裂紋或白色雲霧雜質。

  紫水晶象徵愛情,可使對方對您愛情不渝,婚姻美滿如意,並可增進人緣及異性緣。紫水晶可幫助愛情和事業的成功,可作為定情之用,還代表了幸運。

  紫水晶的能量很高,其能量相對於七輪系統中的眉輪。所以說囉,紫水晶不僅可以開發智慧、幫助思考、集中意志力、增加記憶能力,並且可以增加腦細胞的活力及腦袋的運轉,對於需要長時間動腦的學生及上班族,紫水晶是不可或缺的水晶寶石利器。紫水晶也是社交之石,但這邊指的社交併不是像粉晶所帶來的人緣,而是屬於內斂型的心而發吸引之緣,經常佩帶有助於常遇貴人,增加機智,提高直覺力與潛意識。

  生肖屬牛幸運石黃水晶:

  黃水晶學名黃晶,黃水晶的莫氏硬度為七,寶石級的黃水晶極為稀有,以橘黃色的為上品。黃水晶在寶石界被稱為水晶黃寶石,其顏色從淺黃、正黃、橙黃、到金黃都有。由於亮度與彩度都十分出色,只要是透明而光潔,都稱上品。

  純天然黃水晶產量不多,屬於名貴晶種,市場上充斥著大量由白水晶改成黃色的非天然黃水晶,改色而成的黃水晶看似完美,但非純天然品質。本站鄭重承諾所售黃水晶的質地及顏色均為純天然。

  黃水晶其能量振動頻率在太陽神經叢,屬理智體,增強個人自信,主腸胃功能,消化不良或飲食失衡者適宜使用。

  黃水晶最主要的功能為聚財,主偏財。企業家、商場、辦公室或住家裡面擺幾個黃水晶,可以聚集財富因緣。

  黃水晶是智慧與喜悅的象徵,可以令我們充滿自信,並有減輕恐懼、排除內疚感,所以對於比較神經質的人有良好的鎮定及平穩作用。

  主偏財運。黃水晶發出黃色的宇宙能量,俗稱財富之石。溫和的黃光能給人的心靈注入和諧的動力,加強靈氣,令人們充滿自信與喜悅。黃光是“物界”裡最強能量的顯現,因此,黃水晶的能量很強烈地對應著物質和財富。並且黃水晶結合精神與肉體的力量,建立並保持一個人的精神元氣,教人腳踏實地增強落實能力。它能帶來偏財運,能增強氣場中的黃光,黃光會影響物質生活和財運,可創造意想不到的財富,是從事服務性商業公司及商家不可或缺的招財寶,並有催財之功效。此外,黃水晶主臍輪,有消解緊張情緒,幫助腸胃等消化系統的功能。

  生肖屬牛幸運石琥珀:

  琥珀、珍珠與珊瑚一直以來都被視為珠寶界的三大有機寶石。琥珀乃佛家七寶之一,佩戴琥珀首飾可以辟邪化煞,消災解難,是經常外出的人們佩戴的最佳飾物。

  中國古代稱琥珀為“獸魂”、“光珠”、“紅珠”,被視為珍寶。在醫學上是難得的藥材,具有安定心神、幫助睡眠的作用,更為練氣修道者護身助氣的寶物。在佛經中,琥珀、金、銀、琉璃、硨磲、珊瑚、珍珠等,並列七寶,被佛家視為吉祥之物。

  琥珀含有一種乙醚油脂,可穿過面板幫助血液迴圈,治療肌肉關節的疼痛與緊張,可醒腦,治輕微的割傷、昆蟲咬傷。此外,因琥珀含有極微小的琥珀粒子,容易與面板接觸形成保護膜,是很好的美容品。

  屬牛的人佩戴飾品注意什麼

  屬牛人忌佩戴:羊、馬、狗的飾品。

  屬牛人宜佩戴:鼠、雞、蛇的飾品。

  幸運物:紅繩

  可能有人很難接受,為什麼別人的幸運物都是玉石金銀,而自己的幸運物只是簡單的紅繩,是不是自己的幸運物沒有別人的幸運物好用這樣的,其實不是,這個對於牛生肖才是最好的。

  幸運物這種東西部分貴賤也不看成色和價值,只要是最合適的能夠給佩戴者帶來好運就可以了,因為每個生肖的命格不同所以適合佩戴的東西自然也就不同,和外在表現沒有關係。

  紅繩在中國文化中是非常重要的幸運物,別看造價低廉沒有多麼華麗,但是對於趨吉避凶,辟邪正運確實有著非凡的效果,尤其是屬牛的小孩子,更應該戴著紅繩出入內外。

  幸運數字和幸運顏色:

  吉祥方位:東南方、正南方及正北方.

  吉祥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九、一;大凶數字為三、四.

  幸運花:鬱金香、萬年青、桃花

  開運方法介紹:

  開運數字:0、5

  帶衰數字:3、8

  開運色:黃色五行屬土“土中帶金”,對肖牛者來說,讓運氣上漲的顏色是黃色、咖啡色,其次是金色與白色.

  帶衰色:綠色、藍色.這2個五行所代表的綠、藍色都最好少用.

  大吉婚配:鼠子、蛇已、雞酉

  忌婚配:龍辰、狗戌、羊午

  十八種水晶的神奇力量

  一、白水晶:增強人體氣場,扭轉個人運勢,促進身體健康,供佛、靈脩、百福百祥。

  二、黑水晶:靈療、煉氣、趨吉避凶。

  三、茶水晶:吸收負能量,開發海底輪,促進泌尿系統,可使人沉著、穩健、持盈保泰。

  四、紫水晶:愛情、婚姻、美滿如意。

  五、黃水晶:財富、事業、身強體狀,促進消化系統,凝聚偏財能量,主偏財。

  六、紫黃晶:健康、智慧、出類拔萃,具有上下調和功能,增智慧,又稱情人水晶。

  七、芙蓉晶:姻緣、人緣、相得益彰,促進情感,增進人緣,提升呼吸系統功能。

  八、金髮晶:吉利、吉祥、事事圓滿,震動頻率強大,求財富,護腸胃。

  九、發晶:如意、如願、心想事成。

  十、黑髮晶:消災、解厄、無憂無慮;內含陽起石,可打通血路、治病。

  十一、紅髮晶:表春、歡喜、活力充沛;內含金紅石,促進血液迴圈,美顏。

  十二、綠髮晶:幸運、好運、雙星報喜。

  十三、綠幽靈:招財、聚財、財源滾滾;淨化心靈,開發心輪,凝聚財富,主正財。

  十四、雙色水晶:陽剛、陰柔、和諧共鳴。

  十五、金字塔水晶:大富、大貴、世代榮華;打通輪位,凝聚氣場,消災解厄。

  十六、水晶簇:淨化、調和、一室祥和。

  十七、水晶洞:修煉、養氣、氣宇不凡。

  十八、招財樹:招財、鎮宅、好運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