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樂觀向上正能量勵志句子

  1、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2、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3、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4、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5、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6、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7、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8、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9、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0、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1、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12、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13、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14、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15、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6、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7、在我們的工作生活中,處處都有競爭對手。許多人對競爭者四處設防,這種極端,只會拉大彼此間的隔陔,製造緊張氣氛,對工作無疑是百害無益。

  18、工作是一場賽跑,賽程單調且苦惱,也曾想半途而廢,可想到終點的獎盃,我會努力加倍,艱難困苦無所謂,和獎盃美女共醉。

  19、工作是一場賽跑,力量雖重要,但也要思考,速度雖重要,也要了解跑道,耐力雖重要,還要講究技巧,做到面面具到,才可能捧得鮮花贏得歡笑!

  20、夢想可以啟用生命,爆發生機,拓展思維,推動創造,我們應擁抱夢想,在如歌的時代如夢的歲月為實現夢想而奮鬥。夢想是奮鬥的動力,實現夢想的條件。

  21、工作是一場賽跑,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奔跑就是拼搏,終點就是希望,讓我們一直充滿鬥志,做一頭不怕失敗的豹子。

  22、工作是一場賽跑,不求一時速度快如兔,只求始終如一就如龜,天賦環境是比賽的次要影響因素,遇到困難堅持不懈才是勝利的金鑰匙。

  23、工作是一場賽跑,想要在中途不跌倒,提前把身體練好,這條競爭大道,只要素質很高,就能很快跑到。工作是一場賽跑,只有實力才是堅實的依靠。

  24、在一個同事面前不要說另一個同事的壞話。要堅持在背後說別人好話,別擔心這好話傳不到當事人耳朵裡。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說某人壞話時,你要微笑。

  25、經常檢查自己是不是又自負了,又驕傲了,又看不起別人了。即使你有通天之才沒有別人的合作和幫助也是白搭;不要推脫責任,即使是別人的責任。

  26、儘量不要發生辦公室戀情,如果實在避免不了,那就在辦公室避免任何形式的身體接觸,包括眼神;經常幫助別人,但是不能讓被幫的人覺得理所應當。

  27、支援意味著接納人家的觀點和思想,不可取的是一味地支援只能導致盲從,也會滋生拉幫結派的嫌疑,影響公司決策層的信任,從而致使團隊的分裂。

  28、和一個新認識的人談話時,他的雙手總是在不經意間抱在胸前,那表明他還是對你有所防備的,所以,在讓他相信你以前,最好還是謹慎為之。

  29、對事不對人;或對事無情,對人要有情;或做人第一,做事其次。有一顆平常心。沒什麼大不了的,好事要往壞處想,壞事要往好處想。

  30、嘴要甜,平常不要吝惜你的喝彩聲。會誇獎人,好的誇獎,會讓人產生愉悅感,但不要過頭到令人反感;遵守時間,但不要期望別人也遵守時間。

  31、低調,低調一點,再低調一點。要比臨時工還要低調,可能在別人眼中你還不如一個幹了幾年的臨時工呢;少說多做,言多必失,人多的場合少說話。

  32、如果你安於現狀,奮鬥的激情就會漸漸失去。只有那些不滿足現狀的人,才能成為富翁,才能成為真正的成功者。

  33、成功都不是一開始創業就取得了成功,他可能要面對許多次失敗,在失敗面前,要經得住考驗。請記住,成功只不過是爬起來比倒下去多一次而已。

  34、品德的力量無處不在,凡是取得成功的人士最終都是做人的成功。誠信是人的立世之本,而欺詐只能使你一時獲利。

  35、運氣確實存在,但並不是平等地分給每一個人,而是垂青於那些有準備的人。一個真正想成功的人,只求抓住機遇還是不夠的,還應當學會去創造機會。

  36、要讓上司心悅誠服地接納你的觀點,應在尊重的氛圍裡,有禮有節有分寸地磨合。在提出質疑和意見前,一定要拿出詳細的足以說服對方的資料計劃。

  37、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38、一個人向你發出了邀請,你興致勃勃的落實邀請時,他忽然顧左右而言他。其實,他的邀請不過是順口一來的說法,你就不要追究下去了。

  39、在酒桌上,一個向你頻頻敬酒的人,不是有求於你,就是對你有敵意,所以你還是儘快的分析一下,前者就趕快把話題引過去答應他,後者你就裝醉。

  40、一個面對你總是誇誇其談的人並不是驕傲,他的內心恰好與他誇誇其談的外表相反,是一個極度自卑的人。誇誇其談不過是用來掩飾內心的自卑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