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歐美電影臺詞配圖
看過這麼多歐美電影有什麼呢精彩的臺詞吸引到你了呢?以下是小編為你精心整理的精彩歐美電影臺詞,希望你喜歡。
精彩歐美電影臺詞精選
1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親近你的朋友,但更要親近你的敵人。《教父II》
2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臺風雲》
3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世間萬物有始皆有終。《黑客帝國》
4 Bond。James Bond。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
5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會兒,等一會兒。你肯定聽到了什麼!《爵士歌手》
6 The things you own,end up owing you。你所擁有的東西最終擁有了你。《搏擊俱樂部》
7 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
8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繫緊你的安全帶,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
9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
10 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個人呆著。《大飯店》
精彩歐美電影臺詞最新
1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你應該問你自己一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里》
2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泰坦尼克號》
3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肖申克的救贖》
4 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亂世佳人》
5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我感到一種需要,一種加速的需要!《壯志凌雲》
6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阿甘正傳》
7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我喜歡聞瀰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
8 You had me at hello。你一開口就征服了我!《加菲貓》
9 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
10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
11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認為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
12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慾望號街車》
13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媽媽說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都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阿甘正傳》
14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託託,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
15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傳》
16 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亂世佳人》
17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
18 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準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
19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為之戰鬥,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亂世佳人》
20 Carpe diem。Seize the day,boys。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們。讓你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
精彩歐美電影臺詞集錦
1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里遇上薩莉》
2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
3 Here’s looking at 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
4 Go ahead,make my day。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
5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
6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
7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泰坦尼克》
8 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
9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願原力與你同在。《星球大戰》
10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一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
11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捱餓了。《亂世佳人》
12 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
13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
14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告訴敵人,他們也許能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是,他們永遠奪不走我們的自由!《勇敢的心》
15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don’t try to be brave,just run,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阿甘正傳》
16 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
17 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羅賓遜太太,你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
18 Shed no tears for me,my glory lives forever!不要為我流淚,我的榮譽將永遠流傳。《星球大戰2》
19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你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
20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
21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
22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一個人可以被毀滅,卻不能被打敗。《老人與海》
23 Listen to them。Children of the night。What music they make。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
24 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
25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要麼忙於活著,要麼忙於死去。《肖申克的救贖》
26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亂世佳人》
27 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
28 I’ll be back。我會回來的。《終結者》
29 You had me at″hello。″當你說“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
30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