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英文詩歌中英對照
英語詩歌是英語語言的精華。它以最凝練的文字傳遞時間與空間、物質與精神、理智與情感。詩歌本身包含的豐富社會生活內容和藝術內涵,詩歌語言的獨特的美與和諧都使它們具有無窮的魅力。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歡迎大家閱讀!
:悲傷的泉,你不要哭泣
Weep you no more,sad fountains.
悲傷的泉,你不要哭泣.
What need you flow so fast?
你為什麼流得那樣匆匆?
Look how the snowy mountains
你不見天庭的陽光將雪山
Heaven’s sun does gently waste
多麼溫柔地消融?
But my sun’s heavenly eyes
可是我的太陽,
View not your weeping
她天使般的雙眼,
That now lies sleeping
看不見你的淚光.
Softly,now softly lies
已經睡了,我的太陽,
Sleeping.
輕輕地,柔柔地睡了。
Sleep is a reconciling,
睡眠,給你休憩,
A rest that peace begets.
還你安寧,
Doth not the sun rise smiling
你不見安然西沉的太陽
When fair at even he sets?
明晨又將笑盈盈地升起?
Rest you then,rest,sad eyes,
睡吧,睡吧,悲傷的眼睛.
Melt not in weeping
莫在哭泣中消融,
While she lies sleeping
她已經睡了,
Softly,now softly lies
輕輕地,柔柔地睡了.
經典英文詩歌中英對照:星空中的真理
Looking up at the stars, I know quite well
仰望群星的時分,我一清二楚,
That, for all they care, I can go to hell,
儘管它們關懷備至,我亦有可能赴地府,
But on earth indifference is the least
可是塵世間我們絲毫不必畏懼
We have to dread from man or beast.
人類或禽獸的那份冷漠。
How should we like it were stars to burn
倘若群星燃燒著關懷我們的激情,
With a passion for us we could not return?
我們卻無法回報,我們作何感想?
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倘若無法產生同樣的感情,
Let the more loving one be me.
讓我成為更有愛心的人。
Admirer as I think I am
儘管我自視為群星的崇拜者,
Of stars that do not give a damn,
它們滿不在乎,
I cannot, now I see them ,say
現在我看群星,我卻難以啟齒,
I missed one terribly all day.
說我成天思念一顆星星。
Were all stars to disappear or die
倘若所有的星星消失或者消亡,
I should learn to look at an empty sky
我應該學會仰望空蕩的天空,
And feel its total dark sublime,
同時感受天空一片漆黑的崇高,
Though this might take me a little time.
雖然這樣可能要花費一點時間。
- 經典英文詩歌中英對照
- 射手座男生帥不帥
- 淺談四年級課堂紀律差的學生怎麼管與控制課堂紀律
- 保護動物的作文
- 個性簽名勵志奮鬥霸氣的
- 適合女生彈唱的吉他譜
- 夜間行車注意事項介紹
- 聯想膝上型電腦總是宕機怎麼辦
- 財務管理模式研究論文
- 適合的男人必聽的歌曲有哪些
- 木耳的功效作用木耳食用注意事項
- 小學三年級個人讀書計劃範本
- 上古黃帝部族的圖騰介紹
- 很優美的哲理句子
- 女生健身勵志高清圖片素材
- 微信社會霸氣的男生個性簽名
- 北京市行政執法機關移送涉嫌犯罪案件工作辦法
- 深圳社保辦理點
- 女生經常性掉頭髮是為什麼
- 含蓄表達思念的句子
- 康熙字典五行屬金的字
- 康熙字典五行屬木的字
- 康熙字典五行屬水的字
- 康熙字典五行屬火的字
- 康熙字典五行屬土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