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的最有效方法

  眼袋是衰老的徵兆之一,而有些年輕人因過度疲勞出現了眼袋,如何去眼袋?有哪些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茶水冰敷法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去除眼袋,減輕眼袋浮腫程度。經濟實惠,是很好地美容護膚冰敷法。

  2:眼部按摩法

  美媚們睡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輕壓10次,每晚持之以恆,以紓緩眼部浮腫的問題。 閒時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邊穴位,增加其血液迴圈加速,以達到眼部周圍血細胞活躍,可以使眼部氣血通暢。

  3:化妝遮蓋法

  用來救濟的方法,熬夜過後,早上起來,發現眼袋浮腫,又急著上班,就可以巧用化妝品,遮蓋一下。

  4:眼霜和眼貼

  這小編就不多說,不過要慎重的選擇產品,不然會導致眼部長脂肪粒。遮蓋方法可以改善眼部迴圈,保養眼部肌膚。

  5:食療法

  日常生活中不妨可以試試咀嚼胡蘿蔔,芹菜或者口香糖等,來改善面部肌肉。而且平日裡要注意常吃些膠體,蛋白、動物肝臟和番茄、土豆這類的美容食物。同時在生活中,要注意膳食平衡,可對此部位組織細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不僅可以消除眼袋,還有利於護膚和身體健康,一舉多得。

  安全有效去除眼袋的方法

  1、內吸外拉去眼袋法:

  主要是針對40歲以上,面板明顯鬆弛的人群,這樣的去眼袋手術一般分兩次進行,一次是吸脂,將多餘的脂肪去除,7天恢復期後,再進行拉皮去皺手術。因為,眼袋脂肪被去除之初,面板有一個收縮的過程。

  2、單純的吸脂去眼袋:

  主要是對30—40歲左右的人群。這一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只需將多餘的脂肪吸除,便可達到有效去眼袋的目的。吸除脂肪之後的下眼瞼面板將明顯收斂,恢復原本年齡幹練的容貌。

  眼袋治療誤區

  許多人都急於解決既洩露年齡又影響美觀的眼袋,市場上也出現了很多五花八門的治療方法。非手術去眼袋、不開刀去眼袋、鐳射去眼袋等宣傳方式充斥著整形美容市場,而去除眼袋最有效的方法非手術莫屬,所謂的不開刀去眼袋是根本不合理的,任何一種有效去眼袋的方法都需要開刀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