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金適合錢包顏色

  五行的命理裡講究的是平衡,五行缺失的時候需要平衡該五行的缺失。那麼?下面小編帶你看看,僅供學習參考。

  

  白色五行屬金,命中五行喜金的朋友適合用。但是對於其他朋友來說,因為白色代表乾淨,則是一種不太適合錢包的顏色,財富緣小,反而容易花錢。

  黃色錢包:黃色同黃金、金錢。黃色、金色代表財氣,是最好的錢包顏色了。對於要考慮一些大的投資專案的人來說,金色錢包能助你一臂之力。

  屬金人的命運分析

  金型人形態特徵 金型人給人的感覺是寬額、聰慧,有大將風度。長著一個大大的方臉,臉色很白,骨架大,顯得很魁梧,個子中等,身體壯而不肥。

  金型人性格氣質特徵 金型人具有高支配力,《尚書》上說:“金曰從革”,“革”就是革命,這種人能改革,具有很強的控制力。 金型人意志果斷、堅定,堅毅,權威,聚焦,目標力極強,仗義疏財,廣交善緣,穩重自持,高瞻遠矚,具有遠見,精力充沛,有組織能力;具有較強的獨立性和不妥協性;追求目標急其迫切,習慣領域穩定。缺點是情緒急躁,難融;認識刻板、固執,缺乏靈活;愛計較,好比較,刻薄尖酸,喜歡以自我為中心。

  屬金人的運勢分析

  金型人事業追求 《周易》曰:“大哉乾元,萬物之始,乃統天。”金型人心胸寬廣、富有遠見,穩重自持,組織力強,具有領導者的素質。論語曰:“學而優則仕。”所以,金型人如果有一定的文化素養,選擇仕途,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

  金型人一般有政治頭腦,如果注重修德,將會造福一方百姓,使自己的仕途平雲直上。但往往由於虛偽、虛榮心甚至唯我獨尊導致仕途險惡。 金型人要時刻記住《周易》的乾卦和坤卦,“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金型人自強不息一般沒問題,厚德載物一定要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