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經典的職場正能量勵志語錄

  當職場中遭遇挫折的時候,我們既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自暴自棄,要學會給自己注入一些正能量,給心靈鬆綁。下面獻上小編整理的,相信一定會對大家有所幫助。

  摘錄

  1. 要留心,即使當你獨自一人時,也不要說壞話或做壞事,而要學得在你自己心靈面前比在別人面前更光明磊落。

  2. 謙虛的學生珍視真理,不關心對自己個人的頌揚;不謙虛的學生首先想到的是炫耀個人得到的讚譽,對真理漠不關心。思想史上載明,謙虛幾乎總是和學生的才能成正比例,不謙虛則成反比。

  3. 對人要和氣,但不要狎暱。

  4. 凡事只要看得淡些,就沒有什麼可憂慮的了;只要不因憤怒而誇大事態,就沒有什麼事情值得生氣的了。

  5. 思而後行,以免做出蠢事。因為草率的動作和言語,均是卑劣的特徵。

  6. 缺少謙虛就是缺少見識,缺少尊敬就是缺少德性。

  7. 心好處處好,心壞處處壞。

  8. 關心自己的靈魂,從來不早,也不會晚。

  9. 一個今天抵得上兩個明天。撕一張日曆,很簡單,把握住一天,卻不容易。

  10. 憤怒是吹熄心靈明燈的狂風。

  11. 用心過每一天,就像那是你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12. 無過是一種想象,思過是一種成熟,改過是一種美德。

  13. 溝通心靈的橋是理解,連線心靈的路是信任。

  14. 生活本是痛苦,是思想和哲理使其升。

  15. 背對太陽,陰影一片;迎著太陽,霞光萬丈。

  16. 錢財象水一樣,一點沒有會渴死,多了就會被淹死。

  17. 對別人好不是一種責任,它是一種享受,因為它能增進你的健康與快樂。

  18. 生命的美,不在它的絢爛,而在它的平和;生命的動人,不在它的激情,而在它的平靜。惟平和,才見生命的廣大;惟平靜,才見生命的深遠。

  19. 只為了賺錢而工作的人,永遠不可能像那些愛好工作的人一般投入。

  20. 只要不放棄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21. 不要嘲笑鐵樹。為了開一次花,它付出了比別的樹種更長久的努力

  22. 不從泥濘不堪的小道上邁步,就踏不上鋪滿鮮花的大路

  23. 我們活著不能與草木同腐,不能醉生夢死,枉度人生,要有所作為。

  24. 有三件事使人生有意義——工作、意志與成功。意志開啟通往成功之門,那是件巨集偉且令人喜悅的事。經由工作我們通過一扇扇的門,直到最後,終能摘取成功的果實。

  25.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生當做人傑,死亦為鬼雄。

  推薦

  1. 心中有夢想就要一如既往,不能遇到困難說放就放,千錘百煉才能磨鍊出好鋼,飽經風霜才能更強。

  2. 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3. 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4. 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5. 觀察走在你前面的人,看看他為何領先,學習他的做法。忙碌的人才能把事情做好,呆板的人只會投機取巧。優柔寡斷的人,即使做了決定,也不能貫徹到底。善意需要適當的行動表達。

  6. 機會對於任何人都是公平的,它在我們身邊的時候,不是打扮的花枝招展,而是普

  7. 普通通的,根本就不起眼。看起來耀眼的機會不是機會,是陷阱;真正的機會最初都是樸素的,只有經過主動與勤奮,它才變得格外絢爛。

  8. 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應該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後,頑強拼捕的精神。

  9. 有追求,這樣我們才會有活下去的動力。有夢在,我們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沒有夢想的人生,心靈是乾枯的,內心是枯燥乏味的。

  10. 生命不息,奮鬥不止!只要相信,只要堅持,只要你真的是用生命在熱愛,那一定是天賦使命使然,那就是一個人該堅持和努力的東西,無論夢想是什麼,無論路有多曲折多遙遠,只要是靈魂深處的熱愛,就會一直堅持到走上屬於自己的舞臺!

  11. 在人生的歷程中,人們的幸福生活在很大程度上要依靠人們自身的努力,依靠自己的勤奮、自我修煉、自我磨練和自律自制。

  12. 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13. 人要自信。一個獲得成功的人,首先因為他有自信。自信,使不可能成為可能,使可能成為現實。不自信,使可能變成不可能,使不可能變成毫無希望。一分自信,一分成功;十分自信,十分成功。

  14. 接受挑戰後,要儘量放鬆。在腦電波開始平和你的中樞神經系統時,你可感受到自己的內在動力在不斷增加。你很快會知道自己有何收穫。自己能做的事,不必祈求上天賜予你勇氣,放鬆可以產生迎接挑戰的勇氣。

  15. 不斷尋求挑戰激勵自己。提防自己,不要躺倒在舒適區。舒適區只是避風港,不是安樂窩。它只是你心中準備迎接下次挑戰之前刻意放鬆自己和恢復元氣的地方。

  分享

  1. 鍛鍊自己即刻行動的能力。充分利用對現時的認知力。不要沉浸在過去,也不要耽溺於未來,要著眼於今天。當然要有夢想、籌劃和制訂創造目標的時間。不過,這一切就緒後,一定要學會腳踏實地、注重眼前的行動。要把整個生命凝聚在此時此刻。

  2. 不要害怕學習,知識沒有重量,它是你隨時可以獲取的又隨時可以攜帶的

  3. 看不到細節,或者不把細節當回事的人,對工作缺乏認真的態度,對事情只能是敷衍了事。而注重細節的人,不僅認真地對待工作,將小事做細,並且能在做細的過程中找到機會,從而使自己走上成功之路。

  4. 一旦有了真實具體的目標,就要培養毅力,願望切忌被別人的口水融化,才能完成它,實踐它。不過,你要把握一個要訣:每一個行動都必須認真踏實,從中不斷獲得經驗和啟示。

  5. 主動出擊,搶得先機,活動有序,提高效率自尊、自信、自強,做企業信任;開拓、進取、創新,創企業輝煌一個人應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挖掘自己所有的潛力來實現自己的夢想,努力可能會失敗,但放棄則意味著你根本不可能成功。

  6.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是一條鐵律,只有專心工作的人才能走向成功,越能專心,成功就越大。正如荀子所說:“蚓無爪之利,筋骨之強,上食埃土,下飲黃泉,用心一也;蟹六跪而二螯,非蛇膳之穴而無可寄託者,用心躁也。”

  7. 任何時候做任何事,訂最好的計劃,盡最大的努力,作最壞的準備。

  8. 經驗固然重要,但觀念的正確與否起決定作用。經驗只能做好現成的東西,觀念則決定長遠的方向。思維觀念高於工作經驗。

  9. 有些人累積金錢換取財富,智者累積快樂,與人分享仍取之不竭。快樂在於行動,不只是擁有。剝奪別人的快樂不能使自己快樂。微笑使人更美麗更愉快,卻不費分文。熱情比怨恨更得人心。慷慨的給予快樂,自己更快樂。

  10. 慾望從來不是幸福的源,而是一切痛苦的根。一個慾望滿足了,馬上會產生新的,就像我,滿足了可以隨便喝涼水的慾望,又會產生睡懶覺慾望,周而復始,無窮無盡。

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