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絲蘿歌詞

  《絲蘿》是李宇春演唱的電視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的片頭曲,歌曲的歌詞寫出了為愛情不顧一切的勇氣,得到了很多人的讚賞。下面小編給大家帶來李宇春《絲蘿》歌詞的相關資訊,歡迎閱讀!

  李宇春歌曲《絲蘿》歌詞

  伊本絲蘿願託喬木

  糾糾纏纏朝朝暮暮

  聚散有時生死榮枯

  把愛交付讓心歸宿

  你的路循著他的孤獨

  蜿蜒而上就是幸福

  不要管誰是誰的依附

  開始了就不會結束

  伊本絲蘿願託喬木

  糾糾纏纏朝朝暮暮

  聚散有時生死榮枯

  把愛交付讓心歸宿

  你的路循著他的孤獨

  蜿蜒而上就是幸福

  不要管誰是誰的依附

  開始了就不會結束

  雲中歌伴著他的旅途

  把所有愛全部傾訴

  你願意嚐遍所有的苦

  天涯海角與君共渡

  天涯海角與君共渡

  李宇春《絲蘿》歌詞作者簡介

  於正,本名餘徵,1978年2月28日出生於浙江嘉興海寧,影視編劇、製片人。

  1999年跟隨香港導演李惠民學習編劇,2002年離開在上海成立“於正工作室”正式出道。2003年擔任首部編劇《帶我飛,帶我走》。2005年製作電視劇《煙花三月》和《大清後宮》等而成名。2008年3月11日擔任《最後的格格》編劇和總策劃人並憑藉該劇獲得2008南方盛典最佳編劇獎。

  李宇春《絲蘿》歌詞演唱者介紹

  李宇春***Chris Lee***,1984年3月10日出生於成都,中國流行女歌手、詞曲創作人、電影演員、演唱會導演。

  2005年,李宇春獲得”超級女聲“比賽全國總冠軍,登上美國《時代週刊》封面。2006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皇后與夢想》,年終銷量137萬張,創立品牌演唱會“WhyMe”。2007年發行專輯《我的》並首次開展全國巡演,憑此再登美國《時代週刊》。2008年發行專輯《少年中國》,獲得MTV亞洲音樂大獎中國最受歡迎歌手獎。2009年發行創作專輯《李宇春》,入駐杜莎夫人蠟像館,獲得亞洲音樂節亞洲最佳歌手獎。2010年成立個人工作室。2011年發行創作專輯《會跳舞的文藝青年》,成為首位獲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全國最佳女歌手獎的內地歌手。2012年舉行瘋狂世界巡演,獲得韓國MAMA亞洲最佳歌手獎。2013年憑原創作品《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獲得EMA歐洲音樂大獎全球最佳藝人獎。2014年發行創作專輯《1987我不知會遇見你》,獲得WMA世界音樂大獎大中華區最高銷量獎和APEC傑出女性獎。2015年央視春晚獨唱《蜀繡》。2016年發行創作專輯《野蠻生長》並舉行巡迴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