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玄關鞋櫃實用裝修設計案例

  鞋櫃是每個家庭都會使用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能給我們的房間帶來整潔,還能安全的存放著我們的鞋子。下面由小編為你提供的,希望大家喜歡。

  欣賞

  圖1

  圖2

  圖3

  圖4

  圖5

  玄關鞋櫃屏風櫃設計方法介紹

  玄關鞋櫃屏風—玄關鞋櫃屏風櫃如何設計

  玄關鞋櫃屏風櫃線條簡潔,款式也比較簡約,鞋櫃的下方有著浪漫的曲線,洋溢著田園傢俱的浪漫。精緻的五金件,環保而耐用。如果你家的裝修風格是歐式的,選擇一款歐式田園風格的鞋櫃,就能很好地與你家的風格相搭配。鞋櫃採用高密板貼木皮,實木封邊,實木為水曲柳,木皮為紅橡木皮。質樸的歐式鞋櫃,展示著您時尚的水晶之鞋。

  玄關鞋櫃屏風—玄關鞋櫃屏風櫃設計風水

  在玄關鞋櫃屏風櫃風水學上,是不宜將它擺放在臥室內的,很多人喜歡將鞋子擺放在臥室中方便配衣服,其實這就會將不好的氣帶入家中,從而會直接影響你的運程,所以還是注意一點吧。有個很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在鞋櫃旁邊安裝一個穿衣鏡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鞋子每天踩踏在腳下,難免不潔;玄關鞋櫃屏風櫃裡收納了很多鞋子,可謂“煞氣”頗重,所以如果把它放在不好的方位,正好可以以煞制煞。在“左青龍右白虎”的說法中,視青龍為祥瑞之獸,白虎為不吉之獸,所以將鞋櫃擺放於門口右方,正好可以壓制白虎的凶煞。

  風水上一般把房子的高度均勻的分為三份,上為天,中為人,下為地。鞋櫃是儲藏鞋的,鞋在外面走路接觸地面會沾上很多汙穢的髒東西。所以鞋櫃的高度最好不要超過房子的三分之一的高度,讓它屬於三才的地,這樣物有所屬。如果玄關鞋櫃屏風櫃高過三分之一,佔了中間的人,就會影響主人的健康。

  鞋櫃整理技巧

  如何整理鞋櫃—需要評估

  首先,你需要評估你的儲存空間,還有你所有的鞋子。有沒有哪雙鞋是你很長一段時間都沒穿的?如果有,你可以將它們捐贈出去來空出空位。建議每年清理兩次。清理時可以將那些有輕微磨損,只需鞋匠修理一下就能穿出去的鞋一併捐出去。清理完不要的鞋之後,將剩下的鞋子根據體積、重量、種類***高跟鞋or運動鞋***和顏色等進行排列。將你起碼兩週就會穿一次的鞋子放在更方便拿的地方,“戰靴”們則可以儲存在另一個單獨的空間。

  如何整理鞋櫃—絕對不要鞋盒

  鞋盒在佔用不必要的空間的同時,還增加了找鞋子的麻煩。一個好的放鞋的辦法是,將鞋一腳朝外,另一腳朝內,可以節省空間,還能看到鞋的兩側好讓你決定穿哪雙。如果你需要為你的鞋櫃搭架子,有許許多多的辦法。一個間隔最好是八英寸***約20.32釐米***,這樣可以保證鞋子有足夠的空間。一般七雙球鞋可以安放在一張五英尺的架子***約12.7釐米***上。如果要在衣櫃裡安鞋櫃,木材或金屬材質的鞋架是最好的,塑料的容易折斷。

  如何整理鞋櫃—秩序很重要

  每次穿後把鞋放回原位,定期打理這些鞋。此外,也要將它們的拍照存在手機裡,這樣你就可以在想穿什麼衣服或買其他配件使做一個參考。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