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給兒子結婚祝詞

  兒子結婚當然開心,祝福少不了,但是囑託是有的。這篇希望可以幫到你,歡迎大家閱讀。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兒子與兒媳結良緣的大好日子。承蒙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的支援與厚愛,在百忙中大駕光臨致賀。您們的光臨就是對一對新人最美好、最甜蜜的祝福;您們的光臨就是對我們老兩口的一份最珍貴、最真誠的情誼;一句話,您們的光臨就是我們全家的榮耀和幸福。藉此機會,我代表閻氏家族對您的蒞臨致賀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俗話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來共枕眠。”緣分使兩個孩子由相識、相知、相戀、相愛到今天牽手步入這神聖的婚姻殿堂。這意味著,從此以後,你們已經長大成人,將走向人生新的旅途。作為天底下最平凡的父母,我們不奢求太多,就一個心願:祝你們永結同心,白頭偕老!面對臺上這對新人,面對臺下這麼多的親朋好友,我送三句話給這對新人:一是希望你們常抱一個豁達大度的寬容心,在往後的歲月裡,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工作中,都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關愛、相互尊敬,要創造、培養、維護、完善好你們自己的婚姻;二是希望你們常有一顆不棄不捨的感恩心,要學會感恩社會、感恩親朋、感恩身邊的人;三是希望你們常有一份尊老愛幼的忠孝心,你們結婚了,那就是你們的父母老了,他們需要你們常回家看看,能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能聽到一句簡單的問候話語,不久的將來你們也要生兒育女你們要肩負起為人父、為人母的責任。總之你們要做到以上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