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逗人的搞笑笑話_會逗人笑的搞笑句子

  笑話的娛樂作用可以把人逗笑,減輕人的心理壓力,促進身體健康。小編整理了一些超級逗人的搞笑笑話,有興趣的親可以來閱讀一下!

  超級逗人的搞笑笑話

  1. 我:“你這是在給誰上香?”室友:“前男友。”我:“擦,人家又沒死。”室友:“走的時候,他給我留了一句話:就當我死了吧。”

  2. 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所有人我都叫他豬。

  3. 誰是那個你破產了也不會拋棄你的人呢?答曰:債主。

  4. 毀掉你一條高冷的說說只需要一群損友。

  5. 蘋果是水果界的真正的老大,一個誘惑了夏娃,一個砸醒了牛頓,一個稱霸了手機,一個主宰了廣場舞。

  6.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錢包那麼小,你能走多遠”

  7. 小時侯我特窮買不起自行車,所以每天打車上學。

  8. “我想和你永遠在一起,為你擋風”“你丫的能不能從風扇前挪開”

  9. 英文和日文的區別,當你被一個男的強吻時,你說一句stop他也許會停下來,但是你一句雅蠛蝶,可能就不止強吻這麼簡單。

  10. 平時罵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雙全。

  11. 班上來了一個插班女生,她自我介紹:我未必會是最聰明的,我未必會是最美麗的,我未必會是最優秀的,我未必會是最幽默的……正當班上同學都稱讚她的謙虛時,她突然說: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魏碧慧。

  12. “昨天我罵同桌屎殼郎”“他回罵你了?”“他推了我一下”

  13. 秀髮去無蹤,頭屑更出眾。

  14. 如果你覺得你喜歡的人也一定喜歡你的話,恭喜你,那一般是你想多了。

  15. 那種長得帥,大長腿,鎖骨明顯,有肌肉,手很骨感還細長,成績好又體貼的男生,你覺得,他會喜歡女生嗎?

  16. 都說女孩子生氣時把她按住強吻就行了,可是,我為什麼會被她男朋友打呢。

  17. 嚴重懷疑月老把我紅繩拿去織秋褲了。

  18. 學校裡最可怕的信任就是一個學渣給另一個學渣講題目,一個敢講,一個敢聽。

  19. 不要說我胖,不然我會認為你在嫉妒我比你吃得好。

  20. 你在南方的豔陽裡大雪紛飛,我在北方的寒夜裡四季如春。所以說南山南講的是一個北方人嘲笑南方沒暖氣的故事。

  21. “課文裡學過的最傷感的一句話是什麼?”“背誦全文”

  22. 天生麗質難自棄,只好一直硬著頭皮帥下去。

  23. 吾日三省吾身:臥槽,我鑰匙放哪了?臥槽,我手機放哪了?臥槽,我飯卡放哪了?

  24. 月考不給你們露兩手,還真以為我上課白睡的。

  25. 女孩天天給男孩送飯,一天男孩害羞的說:“我喜歡……”女孩興奮的說:“真的嗎?我哥哥喜歡你好久了!”

  會逗人笑的搞笑句子

  1. 那天我把乞丐裝滿錢的碗拿走後,竟然治好了他多年來的殘疾。

  2. 我不知道什麼是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我只知道再不寫作業我就要完了。

  3. 人家減肥減腰減大腿,為什麼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4. 小學上課費嘴,初中上課費筆,高中上課費腦,大學上課費流量!

  5. 老師問:世界上有一種馬,由黑白顏色組成,請問是什麼馬?小明:二維碼!老師:滾出去。

  6. 當你晚上被熱醒的時候,記得給你室友蓋好被子。

  7. “你最多可以接受戀人和你相差幾歲?”“只要顏值過關,上下五千年都行。”

  8. 胖不是罪,只是上帝嫉妒你瘦下去會太完美。

  9. 剛剛一隻蟲飛到我的數學題旁邊,幾眼題目,死了。

  10. 我喜歡庾澄慶老師,但我一直是汪峰老師的歌迷,可是我覺得那英老師對我的幫助更大,所以我選周杰倫老師。

  11.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請務必在軍訓時還給我。

  12. 我的腦子裡住了兩個小人,一個對我說“別急著寫作業了,再玩兩天吧。”另一個說“好呀,好呀”

  13. 夢裡夢到的人,醒來就該去睡了他。

  14.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多陪你吃一會。

  15. 最近食堂不允許用現金,有一哥們去打飯,掏出一張20元。打飯的阿姨擺手說不收。那哥們兒愣了一下,說了句“謝謝”,拿著飯菜就走了……

  能把人逗笑的經典搞笑段子

  1. 跑八百米想著男神女神根本沒用,你要想著:這逼老子裝定了!

  2. “用四個字形容分班”“妻離子散”

  3. 女人站在衣服面前就像一個皇上,每天都在想,今天該寵幸誰?看,哎,朕又該衲嬪了。

  4. 其實每次嘴上跟你發完脾氣我就特別後悔,後悔沒有動手打你。

  5. 小時候看高中哥哥的筆記本,函式什麼的,亂七八糟一堆根本看不懂,我當時就覺得高中生好厲害啊,會這麼難的東西,直到我上了高中我才知道,原來他們也不知道。

  6. “你想吃我新買的冰激凌嗎?”“想!”“那你就想吧。”

  7. 帥就一個字,卻跟了我一輩子。

  8. 女生:為什麼你們男生都喜歡胸大的女生?男生:因為小的我們自己有。女生:……

  9.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越看越不順眼。

  10. 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卻TM偏偏有無緣無故的胖。


超級逗人的搞笑笑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