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命帶生兒子的面相有什麼特徵

  所謂面相就是通過觀察面部特徵來論命的一種學術,在面相學中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命運運勢等情況。其中生子情況如何,也可以從面相中分辨出來;本期,就跟著小編了解女人命帶生兒子面相有什麼特徵 ,一起來漲知識!

  命帶生兒子的女人面相分析

  第一種:如果頭髮較為粗黃而且下巴較為尖銳,那麼便能夠稱之為典型的女人的命帶生兒子面相。相反地閣寬大著在生兒育女方面往往並不具備優勢,再加上天庭細小的話很難出現生兒子的情況。

  第二種:顴骨大並且比較寬的話說明其人天生具有女兒命,故而在生育方面往往會出現女孩多胞胎的現象,反之顴骨較小而且腮幫看起來比較明顯的女性卻很容易生出男孩。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女性年紀超過30歲的話那麼生兒子的可能性就會急劇下降,這是因為年齡越大女性所具有的生氣就會較低,在孕育兒子方面要比孕育女兒難得多,自然難以生出健康的兒子。

  第三種:子女宮是面相中最能夠體現出生男生女的面相之一。一旦子女宮看起來相當飽滿而且富有光澤,那麼這就是典型的生男之相,這也是為何年輕女性在生孩子方面更容易抱得男孩,就是因為年輕女性面貌中子女宮面相更為出色。

  第四種:鼻子的外形也能夠展現出其人生育能力。和其他五官的面相相似,只有在鼻樑端正而且飽滿光滑,才能夠顯示出女性的身體足夠健康,能夠有足夠的資本去生育男孩,而不是容易生氣散盡,難以維持生男之相。

  第五種:嘴脣的色彩能夠代表女性身體特定部位的健康狀況。例如上嘴脣能夠體現出大腸經脈的特點,其嘴脣中央則是膀胱效能的體現。

  而好的生育能力必須具備不錯的膀胱能力,這也是為何在觀察女人的命帶生兒子面相時要注意對女性嘴脣特點的瞭解。

  嘴脣色澤靚麗,尤其是在具有脣珠的話那麼就說明其人膀胱的生機較高,能夠孕育出質量較高的卵子,自然是能夠在生育的時候完成男孩的孕育。

  第六種:看人中。女性的人中能夠體現出自身的生育能力,這可以說是面相中的一個常識,而能夠孕育出男孩的人中面相以長且直最佳。

  女人的命帶生兒子面相的特徵

  1嘴脣:脣色紅潤易生男,脣紋少易生女

  如果女人嘴脣發紫暗沉,發白或者是過於鮮豔,會生女寶寶;脣色紅潤則生男寶寶的概率。另外,女人嘴上多細紋的者易生男,脣上細紋少者易生女。相學上,女人的上脣部位為大腸經脈所管,任脈類有妊育的功用;上脣中央可觀察膀胱功能與性情的收放;有脣珠者情感專注,膀胱較有力;至於法令紋和人中之間三角部位,以及鼻孔內緣,則可觀察生殖器官與效能力的強弱。

  2人中:偏左易生女

  女人的人中如果平滿,生女而機率就比較高,而且如果人中偏左,那麼第一胎生女兒的機率高。

  3下巴:下巴圓生男孩,下巴尖生女兒

  如果女人的下巴圓,那麼容易生男孩,下巴尖容易生女孩。

  4眉毛:左邊眉毛長易生兒子

  如果女人的眉毛左右長短不一致,那麼左邊眉毛長容易生兒子,右邊眉毛長容易生女兒。另外,如果女人的眉毛很稀少,或眉尾過短,或眉稜骨高聳而眉毛稀少的話,這樣的面相也更容易生女兒。

  5耳朵:有耳垂易生男

  如果女人耳朵有肥厚的耳垂,那麼就容易生男孩。

  生男孩的女人面相沒有固定的看法,所以以上僅為參考,生男生女都一樣,都為龍鳳呈祥!只要家庭教育和成才才是關鍵因素。

  中西醫對生男生女的看法

  男人為陽,代表生生不息,在行為方式上就應該主動;女人為陰,女子的德行就是厚德載物,能夠寬容忍耐,在行為方式上屬於被動的一方。陰陽合抱,才是完美的圓。

  由於男女的年齡也跟元氣有關,則對生男生女也有些影響,如果“父少母老,產女必羸”;就是說父親要比母親年輕的話,一般容易生產羸弱的女孩子,“母壯父衰,生男必弱”,如果母親身體強壯,父親身體偏孱弱的話,容易生男孩,同時男孩的身體也相對偏弱。針對這樣的孩子,中醫認為,補羸女則養血健脾,補弱男應壯脾節慾。西方醫學對生男孩兒還是生女孩兒也有一些說法。比如說,他們認為如果母親是鹼性體質,就更易生男孩兒;如果母親是酸性體質,就更易生女孩兒。

  什麼面相的女人生男孩

  眉毛

  大多數女人的眉毛長短比較一致,如果有不一致現象的話就很容易判斷其生男還是生女。一般來說,左邊眉毛較長容易生兒子,反之則是容易生女兒。除了眉長之外,從眉形上也可以看出一二,眉毛稀少、眉尾過短、眉稜過高都是容易生女兒的面相特徵。

  嘴脣

  由於女人的嘴脣部位是由大腸經脈控制的,而任脈又和女人妊娠息息相關,所以從嘴脣的顏色上可以推測出女人生男生女的跡象。女人嘴脣顏色有點“異樣”則表示易生男孩,比如發白、發紫、過於鮮豔都屬於異樣的範疇;女人嘴脣顏色紅潤則表示生兒子的概率較大

  下巴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圓潤的下巴是富貴平安、子孫滿堂的象徵。雖然女人下巴寬大沒有瓜子臉和鵝蛋臉的立體美感,但這卻是生兒子的重要特徵之一。除此之外,女人耳垂厚實、人中偏左都容易生兒子。雖然通過面相推測生男生女有一定的可信性,但是相由心生,而且人的面相也會隨著環境的變化而變化。女人耳朵有肥厚的耳垂,那麼就容易生男孩。

  如果男人的夫妻宮氣色黃亮溫潤的話,則代表容易生兒子。男人的子女宮氣色紫紅而溫潤,或兩顴紅潤,而且印堂也紅潤的話,都是表示有生男孩的條件。

  人中

  人中是代表生殖能力的地方,如果女人的人中深長,代表生男孩的機率大,還有一點就是人中的溝和嘴脣交接處,呈尖形的,也是容易生男孩的面相。呈圓形的,容易生女孩。

  點選下頁檢視更多從面相看出生男還是生女的方法相關內容